close

這幾天婆婆去台北,沒有人給我壓力要我煮三餐,公公一直叫我不要太累,其實我只是炒個青菜而已...

 

中午把昨天晚上煮的飯拿去海產店請人家做成炒飯,一來是公公希望我不要太累,二來是我覺得也許我真的不會比外面的炒的好,不如請人家炒,大家都會喜歡吃!

 

我去農會買了康寶濃湯,自己煮玉米濃湯,嘰咕比的弟弟很捧場的喝了好多碗!

 

晚餐,把中午沒吃完的炒飯熱一下,然後嘰咕比去買個手打麵之類的,我們自己煮,這兩餐我們都有洗菜,是自己外面菜園種的萵苣,長髮公主的媽媽吃的那種,結果她爸爸就因為媽媽愛吃去巫婆那裡偷,被巫婆發現,長髮公主一出生就被巫婆帶走帶到高塔上,頭髮留很長的那個公主,言歸正傳,萵苣裡面超多菜蟲的!!!!有無殼蝸牛、蚯蚓、毛蟲,我真的不敢洗,嘰咕比就幫我洗菜,洗完之後,幫我炒,晚餐洗碗他也不要我幫忙,我只是拿個抹布揮來揮去,有啦,我有洗一個鍋子跟一個碗,還有洗抹布!

 

能當嘰咕比的太太,當王家的媳婦,我真的是超幸福的!!!!!

 

謝謝我的嘰咕比,我是你手心裡的寶呀!前天,我們結婚一個月囉!!滿月了滿月了~~~

 

 

 

0310.jpg 

 

0352.jpg 

 

 

p.s.我有沒有一點點暗示到我真的快要開始寫訂婚跟結婚的回憶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