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領到消費卷,為了嚮應政府的德政,我跟嘰咕比馬上落實到日常生活裡,謝謝政府讓我們有愉快的一天!!

 

昨天下午補完課,我們就開車到花蓮市,5:30接了佑青,我們先去吃義大利麵,好好吃內!!我吃了兩份,分別是青醬松子義大利麵跟奶油海鮮燉飯,胃口算是挺好的...

 

吃飽送佑青去錄影訓練,我跟嘰咕比就到生活工場去找一些需要的生活用品,生活工場幾乎80%的東西都是大陸製內!!!好討厭,不優~看到大陸製的我就不想用...

 

生活工場對面是小熊森林,超溫馨的家飾店,我跟嘰咕比離開生活工場就被小熊吸引,大部份的東西都在小熊買到囉!

 

離開小熊又去B&Q特利屋,一起為新房添購東西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回程經過燦坤,害我看中一台ASUS的筆電,好.心.動..

 

我的妹仔仔竟然要到法國去讀書1年,長腿的也要到美國一學期,我也好想找個國家去讀個書呀...明年我們一定要組團到法國去找妹仔仔!!!

 

 

shopping list

bathroom

.牙刷、牙膏的架子(B&Q)

.放衣服的架子(B&Q)

.放沐浴乳的架子(B&Q)

bedroom

.面紙盒(小熊森林)

.衣架(小熊森林)

 

很開心的一天,都是因為有消費卷花,還有嘰咕比陪,然後大家真的有在努力花消費卷耶!!!燦坤超多人的!!而且大家都是拿著消費卷,希望景氣會被刺激到...然後因為領消費卷抓到71個通緝犯,算是......天外飛來一筆吧???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