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除夕了,嘰咕比的家人每年過年都是環島一週,從花蓮到台北,然後再下到台中、高雄,最後再回到花蓮,極度的累!!今年是我第一次加入如此刺激又需要體力的環島之旅,沒想到這兩天感冒超嚴重,oh my God...

 

公公說明天早上到花蓮市區去吃麥當當的早餐,哦耶!!真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昨天拿到結婚的照片,1200多張不是蓋的,我說過我遇到這麼認真又有熱情的婚攝很幸運,看完1200多張的完整紀錄,更是覺得結婚當天的回憶很豐富!能留下這個美好的回憶我覺得很超值!就剩訂婚的照片沒出來,也許過年就可以拿到,然後我就可以開始一步一步的紀錄我的美好回憶了,超期待!!!

 

祝大家新年快樂!!!!我過完年就會開始減肥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