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聽到我要從繁華的大都市高雄嫁到純樸的花蓮,第一個反應都是

 

啊~~好適合養老的地方內!!

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空氣好!好羨慕哦!!!!我老了以後也想搬去花蓮內~~~

蛤!!!沒有百貨公司妳怎麼活??

花蓮哦!!???........................... ((沉默跟微笑帶過,可能不知道要講什麼安慰我的話)))))

 

恩!我來到這裡將近一週,我完全能夠體會為什麼大家老了以後會想來這裡,一切都是很寧靜,我們家出去就是大山好幾座,然後白天的時候,就是藍天配白雲,到了下午接近傍晚就開始下小雨,這時候老人就差不多都在家裡準備就寢之類的,空氣就變得很舒服很清新,真的好適合養老內!!!!!

 

而且我來到這裡,覺得時間都過得好快,是因為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嗎?老是覺得剛起床又要吃晚餐了!?只能說我一切都還在適應中,每天都很忙,但也不知忙啥?不過嘰咕比天天看到我都很開心,常常說有我在身邊真好,是說這種幸福也不知道能不能維持下去,哈!!希望可以內...阿不然我以後太悶的話就要去學打野豬了!

 

然後花蓮的小朋友都很單純很可愛,而且很少有人近視,可能是因為視野比較大吧?他們講話真的有一種口音,由其是有ㄧㄡ結尾的發音,他們都會有奇妙的結束,感覺很像有加一個ㄩ的音,超可愛的!!像牛或丟就會唸ㄋㄧㄩˊ,ㄉㄧㄩ,嘴巴都要嘟嘟的,好不經意的裝可愛~

 

花蓮真的是好地方,我目前很喜歡它,它也還不討厭我,希望我跟嘰咕比能夠繼續很甜蜜,到目前為止,我們都沒有吵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