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忙結婚忙喜宴,一切都很忙亂,到最高境界

★幸好有孝中兩肋插刀,帶我們跑婚紗公司、跑迎娶路線、跑飯店討論流程

☆好難想像明天就要嫁為人妻的感覺

 

1/2

☆一早7:30新秘就來家裡幫我化妝,超年輕的小妹妹

★不過技術很不錯,大家都說很自然、很透、也很美麗

☆拜別我沒有想像中哭得這麼慘,可能是因為媽媽很開心,都沒有不捨吧

★爸爸紅了眼眶,第一次聽他講這麼多話,我覺得好感動,謝謝爸爸

☆我只講了謝謝爸爸媽媽就講不下去了

★說沒有很慘,但還是有點慘,哈!

☆真的當上新娘的感覺好奇妙,坐在禮車裡的那一刻,隔著頭紗,像夢一樣,我丟了扇子之後有看濬濬,希望生出來的寶寶這麼漂亮這麼帥

★結婚聚會很溫馨,我覺得沒有什麼壓力,看到弟兄姊妹們,我真的很開心

☆婚攝竟然願意為我們拍一整天,沒有加價,超開心超感動

★訂完婚、結完婚,真的覺得,好多人都好疼我們,好幸福...

 

1/3

☆沒想到這麼早就回到花蓮,到火車站的時候,只是想碰碰運氣訂票,沒想到真的訂到

★電話裡的爸爸聽到我有訂到票似乎很失落

☆1/3晚上9:02就到了花蓮

★婆婆把我們的房間佈置了一下,插了一盆鮮花,貼了一些喜字,很有fu

☆就醬,我嫁掉了

 

1/4

☆早上去主日,姊妹們真的很可愛,我好像還是在家裡一樣

 

1/5

☆星期一,下午大家都要上課,我也有幫忙,早上睡到自然醒,累爆了

 

1/6

☆公公開車帶我們走玉長公路(玉里--->長濱)去玉里走走,延路風景超美,現在花蓮到處都開了油菜花、波斯菊,非常漂亮

★還是累到爆爆爆

 

1/7

☆星期三最忙的一天,2點就開始上課到5點半,時間都不知道怎麼過的,很快就又要睡覺了

 

1/8

☆今天陪婆婆去花蓮的慈濟醫院回診,然後去王弟兄家吃愛筵

★我在後山的日子除了吃跟睡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火花,好清淡呀~真的很適合養老!

☆但我也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們去玉里拍的照片,我們有在海邊拍哦

★公婆都對我超好的,我幾乎天天都自然醒,醒來就有橘子廚房的早餐,好誇張!

☆不過我也有在努力幫忙煮飯、洗菜之類的..有在加分中啦!

 

1/10

☆原本我們是今天要結婚的耶!!!好妙

★嘰咕比帶我去瑞穗,我們自己幻想在度蜜月,還買了乳酪蛋糕當伴手禮

☆晚上在馬太鞍請一些花蓮的弟兄姊妹吃把費,就當補請婚宴囉

 

1/18

☆主日結束,下午2:00~3:30補了一堂課,然後我跟嘰咕比帶學生回瑞穗,就去花蓮市找佑青

★去吃很美味的義大利麵,我好驚人的吃了兩份餐

☆一份是青醬松子義大利麵

★一份是奶油海鮮燉飯

☆我嚇到嘰咕比跟佑青了,嘰咕比跟佑青說,你應該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會吃的姊妹

★店員聽到我要再點一份的時候也是有點嚇到的表情

☆我真的沒吃飽咩

 

1/19

☆佑青18號晚上住我們家,結婚後第一次接待的人耶!

★早上去學園走走聊天

☆看完了27件禮服的秘密,好好看

★嘰咕比講了一句話讓我很傷心

 

1/20

☆明天要去台東玩,爸媽會來耶!

★能看到花枝、濬濬我超開心的~~

 

1/22

☆從台東回來,第一次開車上路開這麼遠,很開心

★晚上Ron原本在花蓮有聚會,我們去了,但是他身體不適沒有講信息,有點失望

☆超累的,有點小感冒的感覺

 

1/23

☆真的感冒了...超不舒服,嘰咕比帶我去看醫生,鼻塞的感覺很討厭

★馬太鞍的鍋燒意麵真的好好吃內

 

1/24

☆收行李,準備環島

★課程終於結束,其實最後這兩天都在同樂會看電影

☆特務行不行挺好看的

★美人心機也好好看!不過有點悲傷...

☆明天要環島了,今天要早點睡,嘰咕比也感冒了!!

★公公說明天早上吃麥當當,我很開心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