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7653.JPG 

嘰咕比木頭出了名

是很呆很勾意的那種木頭

我每次聽嘰咕媽講到嘰咕比小時候怎麼木頭法就笑到肚子痛

 

 

從小嘰咕比女人緣就極佳!

我猜是因為跟他有一點點娘味兒有關

女生都會喜歡這種帶點娘味兒的男生咩

就好姊妹

但是嘰咕比和這些女孩兒不只是好姊妹

還有為數不少的女生為他傾心

 

 

 

R0027643.JPG 

::嘰咕比非常愛的一位小女孩,完全想把他收成自己家的小孩這樣::

 

 

 

 

 曾經在嘰咕比國小的時候

有這麼一個女生

要出門就先把腳踏車騎到嘰咕比家

跟嘰咕媽說

我把腳踏車借放在這裡去買東西好嗎??

嘰咕媽就一頭問號又覺得很好笑

因為那女生就純粹想看嘰咕比故意來放腳踏車的

寧可走路去買東西也好

還有個女生會從院子外面丟花到嘰咕比家的院子

要不然就是故意躺在他肩膀上靠著這樣

 

 

 

 

 

 

通常聽到這裡我就會問

阿你咧??阿你有喜歡人家嗎??

哪有!!!我覺得煩史了!!!!!

阿那人家在你肩膀上靠著你怎麼辦??

我就裝睡。。。

 

 

 

嘰咕媽還跟我說

他曾經非常擔心嘰咕比不會結婚

因為太木頭了!!!

人家女生喜歡他到非常明顯的地步

他還是傻傻的不知道

連嘰咕媽都忍不住要插手他還要一直狡辯說沒有啦,她沒有喜歡我

 

 

 

 

你真的是塊大木頭!!!

可是~~~~~

 

 

 

 

 

 

 

 

妳卻讓木頭喜歡上了妳!!!!!

 

 

 

 

唉喲這傢伙功力越來越高了

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伶牙俐齒油嘴滑舌的!

 

 

 

R0027625.JPG 

::衣服穿反了,臉再怎麼臭也沒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