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是我在同事的fb上看到的

整個有感而發啊啊啊~~~~~

昨天是情人節

我以為只有情人去死團才會討厭情人節

哦!!沒想到我也加入了討厭情人節的行列裡~~

有情人卻沒過情人節

會比單身的人更討厭情人節吧!!?!???

 

 

 

 

 

不是我說什麼誰誰誰送了他女盆游踢昏你的項鍊

誰誰誰收到了施華洛世奇的項鍊

誰誰誰收到了咕奇包

誰誰誰收了一大束的玫瑰花

這就表示我也要來一個精品或要灑大錢才能當情人節禮物

禮物的貴重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個心,you know?

不需要回應我

妳需要的是一個有錢的老公

 

 

 

 

 

是希望有種還被捧在手心裡的感覺

是希望你還是會花點心弄個小驚喜

這並不會花太多的時間

這只是一份心意,you know?

 

 

 

 

 

有人送花

有人送蛋糕

有人送巧克力

((昨天跟親愛的聊msn我笑到快中風,小北百貨買來的金莎跟7-11買來的金莎有什麼不同???會覺得7-11買來的金莎好一些,哈哈哈!!但是親愛的收到的是小北百貨買的金莎,也許是買衛生紙的時候順便在結帳區拿的,那也不錯呀!!!!至少很有心!!!!))

 有位生了三個孩子的媽媽說

昨天老公回到家,把已經陪孩子睡覺的她叫醒,然後很抱歉的說:『親愛的,真對不起,我本來要買禮物跟花送妳的,但是太忙就忘記了,情人節快樂!!』這也是心意的表現啊!!!!!

重點不是買了什麼而是有沒有讓我們感受到你的用心啊!!!!!!!

 

 

 

 

 

 

 

那種感動不是在於送什麼東西

((好啦~~也許送了個名牌包會更感動一些))

而是心意問題

有沒有把妳放在心上的感覺

是一種fu~~~~

送什麼都好

就算一句情人節快樂

都比假裝沒有這回事發生一樣好!!!!!!!!!

 

 

 

 

 

 

 

 

請不要以為結婚後就可以放輕鬆過日子

婚後的愛情更需要經營啊!!!!!

前陣子我也一直調適自己

是不是因為太過熟悉而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請、謝謝、對不起還是要掛在嘴邊

我常常都忘記嘰咕比是我最需要珍惜的人

我都這麼珍惜我的朋友了

何況是他???

 

 

 

 

 

 

話說回來

情人節也要有點表示吧!!!!!!!!!!

上週我跟嘰咕比說

嘿~!情人節要到了耶!!!!!!!

蛤??怎麼又要到了????情人節也太多了吧!!!!

於是話題就結束了

 

 

 

 

 

 

我是有沒有要這麼自討沒趣???

我們家的神木什麼時候才會變成檜木??

就算一句真心的『情人節快樂』也好啊!!!!!

我不想聽什麼大部份的男生都是這樣啦~~

我也不想聽男生的基因裡有多麼不浪漫

既然女人可以為了你們做這麼多天生不做不想做的事

為你們付出為你們生了小孩為你們煮三餐為你改變人生的計劃

人家我們單身的時候也是有很多夢想要追的啊!!!!!

你們稍微改變一下又如何??

 

 

 

 

 

我們只是要一些小小的感動

只是想感受到你們有在用心。。。。

婚後的愛情更需要經營啊!!!!!!!!!神木們~~~~

 

 

 

 

 

 

 

=====分隔線=====

 

 

距離上面這一段抱怨文過後8小時

跟嘰咕比攤牌講開

神木有點進步的跡象

他說他會學習也會改進

經過再三強調他才了解什麼叫做禮輕情意重

 

 

下一次情人節是什麼時候???

呃。。。。。明年這時候啊~~

不是啦,不是還有什麼農曆的???

哦~!那是七夕的時候呀~~

那到時候我會好好表現的!!!!

其實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偶爾用點心準備一下嘛!!!!

恩,好,我會加油改進!!!


 


 

 

 

 

 

我的神木真的進步了嗎????

真的有這麼快就調教成功的案例嗎????

we'll see......

嘰咕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