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五月天的啦!!!!

畢竟這跟嘰咕比送的情人節禮物有關~~

 

 

 

 

 

 

今天下課嘰咕比就帶著我直奔去7-11取貨

他在情人節的前一個週四訂了小禮物

竟然有一次我們吵架正在冷戰時他跟我說

情人節我有禮物送妳哦~!!!

我怎麼可能忍受已經知道一半的驚喜??

追問之下知道是衣服

既上一次嘰咕比送了M&M的情侶裝之後

我想到他又要送衣服真的覺得有一點點怕怕,哈哈哈哈

是兩個人一模一樣的那種情侶裝嗎??可是我不想穿那種耶。。。

不是啦~~

那是POLO衫嗎???

是你一直在YAHOO上看的那一家什麼平價服飾嗎???

多少錢???

600多。。。

蛤!?那材質好嗎???

算了啦!!!我自己穿~~

 

 

 

 

問到最後我自己都覺得好煩哦

我怎麼這麼討厭????

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個有心的傢伙啊!!!!

雖然神木還在進化中

禮物雖然沒有送到心坎裡

但是至少他有心呀!!!

而且我真的覺得嘰咕比好可愛

買情侶裝的行為不就像國中小女生小男生剛開始在談戀愛一樣的呀???!!!!

 

 

 

 

IMG_6151.JPG

在嘰咕媽的面前打開的

然後他很興奮的跟嘰咕媽說

媽,妳看,這是我選的情人節禮物

妳拿著!!!圖案面向小蝦米~!

小蝦米妳看!!!是愛心~~~這衣服是有玄機的!!!!!!

哦~~~~哇嗚。。。。。。

嘰咕媽有看出玄機

然後也小小的露出驚喜聲

最後嘰咕媽說

那小蝦米不就一直都只能站在你的左邊????

 

 

 

 

 

 

然後嘰咕比正要把衣服折起來的時候

嘰咕罵從房間出來了

小蝦米,快,來,妳站在左邊,給阿罵看!!!!

鏘鏘!!!!!!!

嘰咕罵非常捧場的也發出了驚呼

不虧是愛孫,哈哈哈哈哈

嘰咕比得意的一直展示他挑的衣服

就算我一直說

這裡面有好多英文是拼錯的他也假裝聽不到~~~

 

 

 

 

 

 

 

嘰咕比規定我去日本要穿這個情侶裝

然後回到房間立刻就要我換上拍照

IMG_6171.JPG

::你看他有多燦爛!!!!!!!!!!!!!!!這已經是拍了20張以後才成功的合照,他還能燦爛又自然成醬,可見他是發自內心的。。。::

 

 

 

 

可是4月初的日本才10度耶!!!!!!!!!!!

妳裡面可以穿高領的那種內搭再加外套啊~~~~~

 

 

 

 

 

 

這禮物到底是要送他還是送我的??

我個人覺得他都是挑自己想要的!!!!!

 但心意最重要

有心最重要

自己上一篇不才這麼說嗎????

謝謝嘰咕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