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1.JPG 

::吃吃睡睡的海牛都沒有在擔心其它事情的吧??::

 

 

 

 

這些日子以來

上網佔據了我大部份的時間

常常在網上漫遊就花掉一個早上

看了好多東西讓自己不開心

對了

我真的覺得婚姻還有一個很要命的就是

人比人氣死人!!!!!!

 

 

 

 

 

在網上亂逛還有一個很恐怖的症狀會產生

就是除了幅射會讓人皮膚變糟變差

還有除了會讓人花費很多時間以外

然後腰酸背痛屁股越坐越大顆之外

對我來說最恐怖的就是無止盡的慾望火

我這幾個月真是屢次在電腦前變成灰燼

也許是這樣才會越來越憂鬱吧?

當理想跟現實差距越大

好像人生就越來越不快樂

就會忘記那些曾經也可以讓我感動開心的小幸福

 

 

 

 

 

 

真腰瘦!

該有些改變了!!!!

上禮拜又開始恢復好久沒有跳的鄭多燕有氧

這次是看到貴婦奈奈的這篇文章

讓我整個重操舊業?(這成語用在這對嗎?)

嘰咕比也下海一起跳

看能不能消掉他的大肚腩再恢復帥氣的身材

奈奈說只要做一休一就會有效果了哦!!!

希望能趕快瘦下我的手臂跟大腿多餘的脂肪

我不要求公斤數減低

但至少整個人要是緊實的呀

奈奈說

肌肉是最好的塑身衣

鬆垮垮的看起來就沒精神又腫

快點把我的趴趴肉練成塑身衣吧!!!!

 

 

 

 

 

 

 

雖然說很好聽要有些改變

但還是忍不住整理了一下這些日子以來讓我變成灰的東西

也就是俗稱的購物(慾望)清單嗎?

看整理出來以後會不會有治療的效果

好像一個月買一個要買一年也買不完的感覺

阿那萬一2012.12.21是世界末日就太慘了

我的購物清單還很長的咧!!!!

 

 

 

 

 

 

                                       paraty.bmp  

最大一把火是Chloe的Paraty

這真是太過份了

微笑包、機車包、PS1、moni moni都沒有太燒到我

但這Paraty我就越來越想念

剛看到它出場的時候我都很冷靜

但直到去年四月給我出了mini尺寸!!

這怎麼辦??我都焦慮起來了

一開始說服自己不需要Paraty的理由是太大了太大了

我不需要一個真皮的大包來練舉重

這下好了吧

人家出了mini尺寸的

我該用什麼理由說服自己我不需要它??

我覺得Chloe的人有在偷聽我心裡的聲音才會做mini版的

而且而且

它的裸色系真是把我心魔都放大一百倍

最愛light tan跟flamingo的顏色

我一整個就。。。。。

幾多錢????

最少最少也要40個小朋友

我只能期待中樂透的那天趕快來到

  

                                                       paraty-1.bmp  

 

 

 

 

                                                               

再來又是Chloe惹的禍

                                                               chloe.bmp

那同名女性淡香精

從啥時燒到我我也不記得了

原本前年去法國走跳想買

從免稅店看到飛機上的免稅商品再看到法國

連去德國我都要靠櫃去噴一下

但就是下不了手啊~~~

我不知道是為啥我就是沒有辦法心一橫把它帶回來

明明它就比Paraty少好幾倍的零

但我手就是刷不下去

我想是嘰咕比很用心的在祈禱我才會下不了手

但這淡香精最近又開始在我腦中飛舞

拖這麼久我都已經快要不知道我到底是想要買它還是一股不甘心??

 

 

 

 

 

 

 

 

house of harlow.jpg  

阿再來是House of Harlow的東西

這項鍊、這戒指

嘖嘖嘖

原本眼睛都只看得到momo's march

但那價位真的讓人只可遠觀不可亵玩

而且我會去momo's march的官網把喜歡的東西都加入購物車但沒有結帳

這樣好像就很開心似的

哈哈哈~~~~

相較之下

house of harlow親民多了

好吧那就排排站

一個一個來

一個月一個就好了

阿那是不是也要來個深v的衣服??

 

 

 

 

 

 

 

 

打到這裡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糾拍謝糾拍謝

我就純想像也沒有行動

這樣總沒犯法吧???

 

 

 

 

 

不過

有個東西是我有入手的

嘿嘿嘿

就是A&F的泰迪熊毛毛外套!!!!!!

這一切都是N3B害的

一直我也是心如止水

不過今年冬天為啥這麼冷害我就開始想動N3B的腦袋

但人家八月還九月就要預購了

我現在才想要買也買不到了

重也是也買不起

這麼貴一件外套我實在是沒辦法下手

於是上網尋尋覓覓

就給我看到這有我名字的外套啦

沒別的

就牛角釦殺到我了

毛毛帽殺到我了

就這樣簡單的理由

有時候不是價錢的問題

而是一種『它身上有寫我名字』的問題

kids_43587_02_prod1.jpg  

賢妻也是在網上找了好久的代購才找到最便宜的

而且我太欣賞A&F有出kids的尺寸

跟大人的衣服長得一模一樣

但就硬是便宜了2千塊

當然是選小孩尺寸的啊!!!!

也剛剛好它小孩尺寸就到163公分

阿我就是163公分呀!!!!!

就是為了讓我省錢的呀??好貼心

 

 

 

 

 

把我心偷走的就是帽子上那泰迪熊的毛毛還有澎湃的帽綠毛以及牛角釦

它外套裡面也是有毛毛的內!!!!!!!!

毛毛一看就是個暖

它現在還在坐飛凌機來到台灣和我相會的路上

我期待著穿著它過年走跳之類的

哇哈哈哈哈!!!!

 

 

 

 

 

 

嘰咕比今天中午跟我說

小蝦米,妳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人,我只希望妳開心

週末

嘰咕比說要去東南旅行社

然後

四月

他說要帶我去日本走跳!!!!!

我都快要大淚奔了。。。。

我的媽咪喂呀

嘰咕比說要企日本玩哦!!!!!

京都大阪還是北海道的好???

是不是四月要賞櫻花的時候??

阿我也想去北海道看小企鵝一起出來散步~

到時候一定要帶泰迪熊毛毛外套一起去的!!!!!

謝謝嘰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