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7619.JPG 

嗨呀我真是愛極LOMO那個FU

真的是隨便亂照都有FU

不用調一堆光圈、快門就有FU

跨年夜嘰咕比的老朋友來花蓮玩

他的手機內建就有LOMO風

看得我口水直流好羨慕

一直拜託他用LOMO風幫我們拍照

我真想趁他睡覺把他手機偷走!!!!

 

 

結果老朋友一上火車離開大約不到8小時

我就發現原來我的GRD III在10月就可以更新韌體V2.20

嗨心死我了

馬上找到官網開始更新

阿如果你也有GRD III請你跟我這樣做

點入官網之後就會跳出更新韌體的頁面

雖然都是賈噴尼斯的文字但別害怕

找到最下面這裡

GRD.bmp 

就有那個灰色最大顆的給它按下去開始下載

然後就會出現一個叫grd3-220的壓縮檔

把它解壓縮以後會出現一個資料夾GR Digital 3 Update

把資料夾點進去又會出現另一個資料夾Firmware rel 2.20

再點進去就會出現兩個檔案叫做glaunch3glaunch8

 

 

這時候就拿出傳輸線

插上相機

把這兩個檔案剪下貼上到相機裡

不是貼進放照片的資料夾裡哦

直接貼到記憶卡上就好了

 

 

 

然後同時按著相機的『上』+『play』鍵((play鍵就是綠色三角形那個))

GRD III寶貝就會問你要不要更新軟體到2.20

請開嗨心的按下『是』然後心跳一定會加快的等它個20秒左右

 

 

 

更新完成後重新開起相機

到scene模式下就會看到一個新的模式叫做『負片正沖』

還可以調色調跟對比度

感覺又不一樣

反正就會拍出LOMO風就對了啦!!!!

 

 

R0027590.JPG 

 

 

 

R0027617.JPG 

就是要有暗角才有味兒!!

 

 

 

我又更愛我的GRD III了

應該會好一陣子困在LOMO風裡出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