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5678.JPG  

結婚三年了

最近這兩個月

小吵不斷大吵也一直來

有人說

結婚五年是一個最難磨的時候

怎麼我跟嘰咕比才結三年婚就開始相看兩不順眼了?

是說算一下我跟嘰咕比這三年來

天天在一起

24小時都沒有分開

按照時間比例來算

也差不多可以說是結婚六年了吧??

難怪最近越看越膩這樣

 

 

 

 

 

 

結婚三週年

我們一路從跨年那天開始吵架

冷戰從1/1開始

嘰咕比在1/1晚上買了一枝玫瑰花給我

但我還是想不開也看不開

有時候就是一口氣卡住完全無法原諒他

1/2的結婚紀念日

什麼也沒有

完全不想過!

 

 

 

 

 

終於在下午的時候合好

但也沒辦法慶祝結婚三週年了

 

 

 

 

 

R0045680.JPG  

晚上10點

嘰咕比煮了蛋和麵配滷味

一起吃宵夜看鐵梨花

就這樣

簡簡單單的

也很幸福

真的

結婚以後只能睜隻眼閉隻眼

我只能學習看嘰咕比的優點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也有好多缺點要改

還是希望可以跟嘰咕比相親相愛好好過日子呀!!!!

 

 

 

 

結婚三週年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