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4214.JPG 

昨天嘰咕比開白帥帥載我去花蓮

這還是從9/13買了白帥帥之後

我們第一次自己開車去花蓮耶!!

自從每個月有約定的存錢計劃

我們就非常的節省

吃東西、買東西都要斤斤計較

但是心裡卻莫名的踏實呀

快讓我們存到第一桶金吧!

 

 

 

R0024044.JPG 

 

 

昨天晚上在facebook上亂點

想要找找小學同學、國中同學之類的

結果一個也沒找著

挺失落的

後來不知道怎麼亂點亂點

找到以前在紐西蘭認識的Miranda

啊~~我好開心的加入她為好友

然後我就一直回想在紐西蘭的那段日子

不長

但很美妙

然後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的爹娘真的讓我的成長過程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好開心哦!!!

太愛我爹娘了。。。((雖然他們一直在催我生小孩有點讓我orz))

我跟娘親講電話

她還會一直叫我早點睡什麼的

我爸也在旁邊幫腔叫我不要到處趴趴走趕快睡了!!

現在有這麼open就是了

哈!!

但是根據我的清宮生男生女表格看來

時辰未到啊大家~

這是我跟嘰咕比想生女兒想瘋了的結果

最後我媽會不會把這個表格列印下來

然後每天拿著這個表格來逼問我??

 

 

 

R0024139.JPG  

 

 

這兩個禮拜過去

綜藝咖退伍了

從金門回來還帶了瓶高梁酒

聽說金門最有名的高梁是八八坑道的

加了梅子、冰塊還有雪碧

沒有酒的嗆味但是也會臉紅也會醉

嘰咕比這一生交到這麼一個可以把酒言歡無所不談的好友真幸福

 

 

R0024176.JPG 

::我從第二名有獎杯嘰咕比雖然第一名但沒有獎杯,所以他很嫉妒我::

 

 

 

然後我的gossip girl終於拼到第3季的11集了

我覺得Serena很笨啊!!

本來很討厭的Blair我也越來越洗荒

我好入戲但我也好想趕快脫離那個霸佔

希望下禮拜就可以正常的活著了

 

 

 

R0024152.JPG 

 

 

 

10/30星期六我跟嘰咕比要上台北參加Ariel的結婚聚會

已經訂好商旅囉!

這次我們選的飯店是帝苑時尚旅店

帝苑.jpg  

 

 

我要來去泡澡

不知道結婚的時候小薇送的LUSH泡泡球還能不能用??

 

 

 

 

 

R0024220.JPG 

 

最後我要表揚的是INTEGRATE的眼影

才390就這麼閃亮又好用

省錢的人妻我本來想買LUNASOL的

不過390的INTEGRATE還是贏了1600的LUNASOL

我好棒要給自己拍拍手!!

 

 

 

法國日記馬上就要回來了

跟自己信心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