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4.jpg  

::仔兒,我穿了妳的愛色紫色,還有妳送偶的羽毛項鍊,揹著妳寄來的longchamp要出門去郵局,妳看到了嗎?::

 

 

 

話說週年慶這東西我自從結婚後就沒有在追隨它了

因為我們財政部長管很嚴

每一筆支出都要編預算

每一筆預算還不是編了就會馬上發

非常的金金計較

我想我娘親當初就是看準了這一點

才會立馬讓我嫁到嘰咕比身邊

因為有他在

我完全就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皮包信用卡都可以丟一丟剪一剪算了

 

 

 

 

昨天剛好有個機會跟嘰咕比吵了架

((講機會好像是我設的局?不是!!就剛好有吵架的意思))

我火氣大到了極點

想想也是九個月沒有買新衣服

是九個月不是九天也不是九個禮拜

除了一件阿罵送的衣服跟褲子

這九個月來我都沒有買新衣

這對一個女人來說

實在是mission impossible

阿別以為因為咕米小舖的關係

我可以公器私用

妳忘了妳忘了嗎??

財政部長是誰????

是嘰咕比~~

嘰咕比是誰???

是財政部長~~~

財政部長管超級嚴

我totally沒有辦法公器私用著

天天看著美麗的衣服在眼前飛

我都是看得到吃不到

真的渾口黏啊~~

 

 

 

 

好滴

既然吵架了我也不管這麼多了

什麼提報預算等編列入預算到發下獎金我已經三十歲過去了吧?

我跳上火車

自己從火車站走路到大遠百

我真是幾乎要在半路覺得幹嘛堵這口氣

我又不敢一個人坐計程車

各位觀眾如果住花蓮的話

就會知道我的毅力有多摸驚人

火車站到大遠百我至少走了四十分鐘

幸好天氣很涼爽

不然真的會在路邊蹲著哭

然後很不爭氣的打電話給嘰咕比叫他來救我~~

 

 

 

 

這四十分鐘的路程非常的值得

因為我自己覺得有瘦到身又可以想清楚等一下要下手的東西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要直奔iROO

iROO是我的愛牌

台灣人設計的~全年無折扣

但是衣服都很有設計感又美麗大方

選了一件針織的洋裝

還有一件針織的土耳其藍上衣

卡刷下去的時候我覺得心都歡呼了

仿佛聽到有鴿子從收銀機裡飛出來

 

 

 

IMG_7623.JPG  

然後再奔到M.A.C

買了我已經用完的蜜粉

為了滿兩千送兩百的抵用卷

還順便帶了遮瑕跟毛孔隱形粉

今天用了以後

整個大驚豔!!!!

天啊~

以前我的臉到了下課

一整天下來已經油得可以炸蝦了!!

對,不是煎蛋而已

是炸蝦

但是用了這毛孔隱形粉

整個臉不再是油得可以炸蝦

反而是清爽霧面的質感

哇嗚,好驚豔耶!!

M.A.C週年慶有九折

趕快手刀加溜冰鞋衝去買呀!!!

((購物頻道嗎我??))

 

 

 

然後又為了差三百塊有滿四千送四百

就跑去買了SHISEIDO資生堂傳說中那支很好用的睫毛夾

我以為會很貴耶~

結果是150打折後變135

小姐跟我講價錢的時候

我忍不住還說

蛤??才135???

小姐說

那。。還是我不要幫妳打折??

不不不~~我再去買別的~~

這小姐應該會以為我是貴婦

沒想到我只是一個跟老公吵架的失心瘋少女

於是我又到了對面的Kiehl's買了傳說中很好用的護唇膏

選了芒果口味的

竟然要320

所以其實買護唇膏就夠了咩!!!

阿今天也用了SHISEIDO的睫毛夾

它真的好用!(姆指哥)

雖然不小心會夾到我的眼皮

但它真的是根根夾到根根翹啊!!!!!

 

 

 

 

好滴

阿那10/20以後我換到的抵用卷還可以用

下一波週年慶

我磨拳擦掌失心瘋的等著你!

 

 

 

女人啊~

真不能憋太久沒有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一爆發的時候

嘖嘖嘖。。。。。

 

 

 

 

昨天離家出走的結尾就是嘰咕比跟嘰咕爸嘰咕媽嘰咕罵到花蓮去辦事情

然後順便把我接回來

看到嘰咕比的那一刻我其實是很生氣的

因為他這傢伙一臉臭

但我實在是沒有力氣再走四十分鐘回火車站自己坐火車

所以就勉強跟他一起走

啊~我們結婚了兩年快十個月

天天都是24小時在一起

偶爾分開三、五個小時

也是小別勝新婚吧!

 

 

 

 

回到家

就看到我的包裏

IMG_7611.JPG

::矮額~好期待的包裏來了內::

 

 

 

 IMG_7613.JPG

::其實它是從賈胖來的::

 

 

 

 

 IMG_7616.JPG

::這小姐的簽名也太美麗~我想我也要來練一下我的英文簽名才不會被人家笑話::

 

 

 

 

 IMG_7618.JPG

::鏘鏘!!!它是我的KINOSHOHAMPU帆布包兒::

 

 

 

 

 IMG_7621.JPG

::它的大小有嚇到我!!我以為小小一咖可以側揹在身邊,然後出門走跳的時候可以很方便!結果它大到我覺得可以揹著它逃難!!原本想上網賣掉的,但實在有那麼一點捨不得,所以決定留著它,然後我把阿單放進去也是空間剛好~就這樣吧!出門走跳也是要帶阿單的呀!我叫嘰咕比揹,他一直哇哇叫很娘,他不是號稱娘界裡算man的嗎??我覺得揹起來很好看呀~::

 

 

 

 

這個血拼日還沒有結束

我半夜又上網訂了一臺醫學品牌的空氣清淨機honeywell 18200

YAHOO!購物中心才賣4980

還可以分六期~

嘰咕比的鼻子嚴重的過敏

花蓮一天到晚在下雨

非常潮濕又不舒服

這幾天換季

天氣冷冷熱熱濕濕涼涼

他的鼻子完全是失控的狀態!

我狠下心來下訂就是希望真的會讓嘰咕比的鼻子不要再這麼嚴重

希望明天趕快收到讓我可以被嘰咕比誇獎是好胎太,哈哈哈~~

 

 

 

 

 IMG_7630.JPG 

::ENDING是我自製的紅豆紫米桂圓湯加牛奶,好喝到我覺得。。我太賢慧了吧??哈哈哈::

 

 

 

 

::作法::

去全聯買紅豆紫米包

回家洗完後泡十分鐘

多放一些水,加糖一起蒸到爛

煮糖水一鍋(不需要太多)

把蒸好的紅豆紫米還有桂圓一起丟進去煮到滾 

準備湯匙跟碗加入牛奶就可以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