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00是我跟妹仔兒相約第三次討論法國之旅的一天!!我超期待超期待的~~感覺就要在今天產生出個雛型了!!!

 

中午1:00,嘰咕比幫我弄了美味的豬腳上樓,我在電腦旁邊stand by...

 

R0014359.JPG

::婆婆做的豬腳世界好吃的,我們覺得比林田山跟滿妹豬腳還美味:: 

 

 

 

那是妹仔艾克斯時間的早上6點,這麼早起真是辛苦妹仔仔兒了!!幸好我們都有備而來,做了功課,然後很快的,一下時我們歡樂的訂下了這次法國行的大方向行程!!

 

 

 

7/3(六)或7/4(日)的飛機飛往馬賽

 

 

7/4(日)-7/8(四)  停留在艾克斯

                         住宿很好解決,因為我們可以住在妹仔的家

                         這幾天我們會去參加亞威農參加亞威農的藝術季(7/7-7/27)

                         然後今天我才知道原來艾克斯城是在普羅旺斯省

                         古羅馬競技場也要去看一下,雖然我覺得有點怕怕…

                         塞尚的故居也在艾克斯,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啊!?忘記討論到薰衣草這個行程,也許也是會在這幾天去達成!!

 

 

7/9(五)-7/11(日)  停留在波爾多

                           聽妹仔說,波爾多整座城都被列為世界遺產,可看性很高

                           到了波爾多就要去看酒莊,喝喝葡萄酒之類的

                           然後我們會在波爾多找當地的弟兄姊妹們相調一下

 

 

7/12(一)-7/14(三)  停留在Loire羅雅爾,這裡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城堡

                             城堡區這麼美麗,當然要多停三天囉!!

                             畢竟我也想要悠悠閒閒的體驗一下法國的步調跟生活

                             

 

7/15(四)-7/18(日)  也許會停留到19號

                             壓軸好戲就是巴黎啦!!

                             巴黎鐵塔、凱旋門、楓丹白露、協和廣場、羅浮宮、杜樂莉花園

                             也許會來一場歌劇魅影~

                             啊?!!忘記討論到米其林星星的餐廳!!         

                             啊?!!Longchamp的姊妹包是不是也要這時候買???

 

 

 

天啊!!!我興奮到想尖叫了!!!!!

 

接下來我們要做的是

☆辦法簽(雖然我沒有任何頭緒還要做功課)

☆訂機票(查班機時間還有妹仔回程要跟我們一起走的話是什麼航空哪一個班機?)

☆妹仔要查火車票價

☆我需要一個法國跟普羅旺斯境內的地圖來幫助我搞清楚方向跟地理位置

☆小時候讀地理這麼認真就考上台大了

 

 

下次討論

☆每一個景點的細部行程

☆住宿的地方(現在先查資料)

☆薰衣草還有米其林星星

☆抓預算             

 

 

 

R0014394.JPG 

::我的新眼鏡,是嘰咕比說,戴起來很像老師的那個,我個人是覺得愈看愈精明的感覺!!哈哈哈~~可以製造一點假像也不錯!!我是覺得挺春天然後像草莓果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