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市的林森路上,有一家好美式的簡餐店,第一次我跟嘰咕比去是Jubilee夫婦帶我們去,上個星期六,嘰咕比的好兄弟Ben在當兵前回花蓮返鄉,噗...這好兄弟跟嘰咕比是小學二年級在嘉義認識的好麻吉,國一嘰咕比全家搬來花蓮之後,兩個人的友情完全沒有被遠距離打敗!!因為他們從國小二年級到國一,都是最好的朋友,兩人也一起做過很多惡事,例如:從二樓跳到一樓的床墊上;在浴室的浴缸接水接到水淹出來像瀑布般的從樓梯上涓涓流下;到對方家住,常常一聊天(吵架)就到半夜,但隔天起來,又是對方最好的朋友;還會訓練年紀比較小的小孩去打架(好壞),他們兩兄弟就像是經紀人,還要指導小孩打架,嘰咕比還規定他訓練的小孩,每天要跑操場鍛練體力!!反正每次聽他們兩個見面一聊起往事,大家都會笑到一個不行,這兩個人的童年都是因為對方而精彩呀~~

 

而嘰咕比的父母跟Ben的爸媽也是多年好友,一直都有保持連聯,我們訂婚時,Ben的爸爸就是主持人,今年,Ben的爸媽在嘰咕比爸媽的鼓勵、鼓吹還有熱情邀請之下,也搬到花蓮來,就住在我們家斜對面,腳程慢一點大概1分鐘到,腳程快一點大概30秒以內會到!原本以為Ben今年暑假研究所畢業就會回花蓮,沒想到他又待在實驗室當助理之類的,偶爾才回花蓮待短短的一個週末,但是這幾次Ben回來,嘰咕比都好開心呀~

 

我是在結婚當天才見到嘰咕比這位好朋友的盧山真面目,第一印象就是


這人瘦到風一吹就會被刮走吧??

IMG_5263.jpg

::就是黑色西裝那個在我旁邊瘦到兩頰凹進去的那個,然後這張照片裡的三位男士都是嘰咕比從小一起玩長大的好朋友,聽到我們結婚都千里迢迢的殺過來,嘰咕比很感動,最後不得不再說一次,這套禮服我真的很洗荒,哈哈::

 

 

這幾次和他見面,我也知道為什麼他跟嘰咕比會這麼合了,好奇妙,看到嘰咕比有這麼好的玩伴,有這麼多爆笑的回憶和往事有共鳴,我就覺得很為他開心!!

 

好兄弟來花蓮,我們當然要好好招待!!嘰咕比每次都是樂當司機,而且連續兩天到處跑他都不會累,上次Ben回來,我們又是跑海洋公園,又是到山上看夜景,他們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我跟Ben的女友就聽他們兩個講話,一直笑就很開心了!

 

這一次的行程,嘰咕比也是臨時規劃,畢竟變數太多(long story),反正星期六的晚餐,是在林森路的幹道解決!

 

上次Jubilee夫婦帶我們來幹道,嘰咕比跟我就都很愛這家店,感覺好道地的美式風格,就像在美國省道旁邊的那種休息站的感覺,舊舊的,像電影裡面的場景!

 

當然,裡面的食物也一定要是非常美式的肉餅或者是超大薯條~

 

DSC00125.JPG

::不過這裡的點菜方式有點複雜,菜單要翻來翻去,大家都頭暈了::

DSC00126.JPG

::兄弟倆都很認真的在研究菜單::

DSC00127.JPG

::牆上有很多復古的海報::

DSC00128.JPG

::我喜歡這個,是曼秀蕾敦嗎?::

DSC00131.JPG

::他們是一對,我跟嘰咕比很看好的一對::

DSC00132.JPG

::我覺得我們兩個好像愈來愈像,這真是恐怖的一件事::

DSC00133.JPG

::餐廳裡面很暗,很有氣氛::

DSC00136.JPG

::都這樣欺負人家就是了?::

DSC00137.JPG

::小飛機餅乾是前菜::

DSC00138.JPG

::食物來了,份量都超大,連份量都很美式::

DSC00139.JPG

DSC00140.JPG

::好吃的醬,但是真的會吃到撐,我跟嘰咕比建議,以後兩個人點一份就好了::

 

 

吃飽好開心,結果一上車,突然!!!!!!!!!車子發不動!?!?!?!?!?!?!?!!!

 

嘰咕比又忘記關大燈..為什麼說"又"??因為就我來到花蓮,大概已經幫忙推車4~5次了...每次都是忘記關大燈,氣死人了!!!推車推了大概100公尺,試了兩次,都沒有發動成功,剛才吃超撐的肉餅都消化了...幸好對面有警察局,警察杯杯很熱心的幫忙,雖然找不到接電的,但是幫我們打電話給車廠,車廠的人一來,大概1分鐘就發動起來,但是,就這樣接一下電要300塊,嘰咕比說我們被黑了,而且他拿錢給車廠的人的時候,他嘴角有偷偷笑一下...可惡!!!!!!!!

 

行程只有這樣嗎??當然不只...吃飽飯只是暖身運動而已,這個夜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