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六,我上完兩堂課之後,總是感覺打了一場硬仗!由其小盆游快要期末考了,我以為大學畢業之後,考試這東西再也不會造成我的壓力,沒想到..................................

 

但是3:30之後就是自由身,考試的這些事一定要忘在背後,然後當然要做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事,先來騎個車車,再回家打電動打到昏倒也不遲~

 

我們今天往河堤邊走,光復有個河堤哩!!

 

DSC06377.JPG

::聽說西半部下午是大雷雨,高雄還積水之類的,但花蓮只有一點點陰陰的,我是要拍那隻大鳥在飛::

DSC06378.JPG

::以前都是花蓮一直下雨,南部很晴朗,今天卻顛倒,天氣真的很奇怪?::

 DSC06379.JPG

::我們騎到的地方幾乎沒有什麼人煙了...超怕會發生什麼事之類的((對啊~被害枉想症又發作))::

DSC06383.JPG

::是我的跳跳照,整個人就是矮小又短!!不過我只能說SONY的相機還蠻厲害的就是了,竟然能補捉到跳起來的一順間::

DSC06384.JPG

::小王子整個人就不知道要衝去哪裡,是衝向我吼?::

 DSC06385.JPG

::為什麼我的相機都拍不出優美的感覺??::

DSC06386.JPG

::太陽公公很害羞::

 DSC06387.JPG

::殺氣騰騰的跑向我,好動感哦!!整個瞬間停在半空中::

 DSC06388.JPG

::我覺得Sony的T2讓我很失望::

DSC06401.JPG

::騎車很開心!!別小看這騎車,騎個40分鐘也是會喘會累的內...而且我們有一半的路是逆風,腿超酸的啊!!::

 

 

最近我跟小王子都很養生,早上起來,跟綾雅阿姨一起讀生命讀經之前,如果有時間,就會出去健走個20分鐘,然後回家洗個澡,整個人很清爽耶!!!希望可以持續下去....媽~~我有運動哦!!!!好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