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台上班上課,因為上禮拜端午節放太開心,所謂先樂後苦就這個道理了吧

 

我則是先苦後樂,當上禮拜全台都放四天連假放到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時候,我們還是照常上課!!當時我整個人很不是滋味balloon_143.gif,完全沒有上課的fu,撐著我走完那四天的,除了星期日和Jubilee夫婦的見面之約以外,就是這個禮拜的週末啦!!

 

因為小盆游都去學校補課了,當然就輪到我們放假啦!!!所以全台上班上課的今天,我得到了來到花蓮的第一個週休二日!!!!大概三天前我就很high了...

 

星期三,很難撐過去,很累,除了上課還要家教,我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撐過來了f52.gif

 

星期四,也很累,拼命上課,揮汗如雨,我眼睛直視前方的週休二日,靠著無比的信心,撐過來了f51.gif

 

星期五,只有一堂baby班的課,很開心,順利過關!!!一下課就衝到廚房大喊f48.gif

 

 

 

哦耶!!!!!!我放假了!!!!!!!!!!!!!!!!!!!!!!!!

 

 

 

人啊,還是不要太高調的好,我星期五的晚上開始喉嚨痛到一個不行...讓我很驚嚇!!!不會吧??有這麼掃興嗎??明天我們已經約好了,要跟公公、婆婆去海洋公園玩內!!!!!!太超過了!!!!!!!!!!!!!!!

 

拼命喝水,維他命趕快塞,但似乎為時已晚... too late...

 

今天早上起來,果然沒讓我太驚訝,喉嚨痛到一個爆炸的地步,頭開始有點暈暈的...哦!!中獎了!!!!!balloon_73.gif

 

還是勉強梳妝打扮好,到了樓下,公公說,他可能不能去了..因為下週二他有一個小小的演講,所以他要準備...我超沮喪超難過超傷心啊...因為公公不去的話,我們只帶婆婆去,然後咧???and then???就不好玩了啊~~

 

anyway, 最後的結論就是,既然我跟小王子都在感冒(其實就是小王子傳給我的),公公也不能去(後來演講改到下下星期二),就乾脆待在家裡,原本故事劇情發展到這裡,我會很沮喪到不行,還好,我還有B計劃,就是我的

 

 

超   級   瑪   利

 

 

前天跟小王子去書局買小盆游的禮物發現的!!突然讓我很想念的任天堂跟超級瑪利,我超愛超級瑪利!!!!馬上請老闆幫我們訂,早上如果不能去海洋公園,正好,我們就留在家裡大PK!!!

 

 

玩到中午吃飽飯,我的頭愈來愈暈,趕快睡覺,一睡到四點,又起來繼續玩,真的好好玩內!!!!我們是玩三代,跟我小時候玩的不一樣,我小時候玩的是有恐龍的,超級瑪利可以騎恐龍,我跟我弟還給他取了個名叫『貧窮!!』因為超級瑪利每次坐上恐龍的時候,就會發出『貧窮!!』的聲音

 

有沒有人知道有騎恐龍的是第幾代啊??????

 

 

DSC06289.JPG 

::午覺起來,小王子買DAKARA的維他命C水給我喝,還有婆婆給我的蜂膠::

DSC06299.JPG 

::起來就頭暈,躺著又無聊,小王子就彈吉他唱歌給我聽,當然要唱張懸的『寶貝』::

DSC06300.JPG 

::然後就躺在床上亂拍一通::

 DSC06319.JPG

::睡了一下午,還發燒,這個時候已經好一點,笑得出來了,準備下去玩超級瑪利,噗::

DSC06320.JPG 

::笑這麼開心,是因為有小王子細心的照顧,愛心牛肉麵加上DAKARA,才會這麼快就好起來::

DSC06332.JPG 

::感覺發燒過後皮膚雖然有出油,但是好像有變好耶??::

DSC06338.JPG 

::我的新歡,。機::

DSC06339.JPG 

::好好玩內!!!除了瑪利兄弟一、三代之外,其它的遊戲都很so so...::

 

 

明天,要去上鋼琴課囉!!還要順便找Jubilee夫婦,好開心!!!雖然沒有如願去到海洋公園,但是偶爾大放鬆一下的週末,我也覺得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