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一家都是走音樂風,我一開始認識小王子沒多久,就知道他有個表哥是熊天平,當時我已經很驚訝了!!結果後來我發現,音樂這種東西,真的好像跟基因還有遺傳有關...

 

::小王子的爺爺::

超會拉二胡,而且無師自通

::小王子的爸爸::

超會彈吉他,家裡三層樓,每一層樓都要有吉他,目前收藏吉他數目共7把,一把比一把還要好,碰吉他前最好先洗手

最瘋狂的事蹟,就莫過於為了一把吉他面交,晚上9點下課,從花蓮開車到宜蘭,然後再殺回來,剛好清晨吃早餐!

::小王子的大阿姨的兒子::

就是大家都知道紅極一時的熊天平,是說我小時候只知道他很紅,然後知道他跟陶子好像有交往過,但並沒有迷戀過他,噗!

最厲害的事蹟,就是他也有得過金曲獎,1996年發行的首張專輯《愛情多惱河》,以〈火柴天堂〉得到金曲獎最佳作詞肯定

::小王子的二阿姨的兒子::

小刀樂團的鼓手,現在自己在阪橋開音樂教室,打得一手好鼓,人也超幽默,有一個超級可愛漂亮聰明的女兒Lulu,是我跟小王子的花童

::小王子的二阿姨的女兒::

就是這次入圍兩項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還有<最佳演奏獎>的明華表姐,她以<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的提名得到金曲獎,我們根本不知道表姊有入圍耶!!!金曲獎頒完之後的隔天,二阿姨打來我們才慢半拍的開心!!!

博客來有賣表姐的CD

五大唱片也有

按右鍵另開新視窗就可以聽到明華表姐精彩的演出

真的超級好聽的!!!!完全聽不出來是二胡內!!!!過年我們在阿姨家看她跟譚盾合作的影片,整個就是處於下巴快掉下來,而且熱血沸騰的狀態...不知道譚盾是誰的人趕快上網google一下,增加氣質!噗...((其實我也是聽到明華表姐跟他合作之後才認識他的,殊不知人家在音樂界很有名內!!))

 

都講別人,當然也要講我們自己啊!!

::小王子::

呃...鋼琴在國小的時候學過一年,但是到現在還是能夠彈出土耳其進行曲,我覺得小王子很有音樂天份,當然,他的吉他也是彈得很好,我以前都很不識貨,是慢慢聽有學吉他的人說他很會彈我才知道的,哈!!

::王子麵::

就是我啦~~王子麵我不是要炫耀,但是我也是從三歲開始學琴直到17歲快要成年的時候,就開始判逆不學了,青春期啊~~~學了14年之後,最近又決定要繼續給它學下去,如果有一天,英文教到一個山窮水盡的時候,說不定要來教鋼琴,哈哈!!誰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咩!!!機會是給預備好的人啊!!!!!!!

::王子麵的小阿姨的兒子::

樂團主唱,什麼樂團我忘記了耶???春吶還是什麼的他們的團也有表演

 

 

從我們兩家的音樂背景看來,害我枉想我跟小王子會生到一個莫札特!!!!噗......

 

這篇是要恭喜表姐得到金曲獎啦!!!!!!!!!!!!希望過年的時候有機會去摸摸獎杯也好...拿起來不知啥滋味!!應該會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