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訂婚儀式中,我最害怕的部份就是奉茶了!我穿著窄版禮服手端一堆桂圓紅棗茶然後跌倒把茶打翻在公婆身上的畫面一直在我的腦海中repeat著...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小心,要慢慢走,確定裙子已經拉好之後再走下一步,幸好有書緯幫忙我,我才能驚險過關!

 

0184.jpg 

。第一杯給公公,瞧嘰咕比很想喝的樣子。

0185.jpg 

。第二杯給婆婆,婆婆很開心呀!。

0186.jpg 

。超可愛阿嬤,他跟嘰咕比就是爆笑祖孫二人組。

0187.jpg 

。嘰咕比的三舅。

0188.jpg 

。嘰咕比的大阿姨。

0189.jpg 

。嘰咕比的弟弟。

0190.jpg 

。嘰咕比多開心來著。

0192.jpg 

。丹鳳阿姨很驚訝她也有一杯。

0193.jpg 

。陳涵弟兄已經要主持下一段節目了我還拿茶給他喝。

 

奉茶很順利的完成了,我沒有把茶打翻,也沒有跌倒,不過時間已經快要來不及,天也快要黑了,儀式不加緊腳步,晚宴肯定會趕不上,所以原本我也要奉茶給女方的親友、長輩,也就臨時取消喊停!

 

 

☆桂圓紅棗茶是飯店準備的,有一點點燙

★大家都很努力的趕快喝光光,我覺得被奉茶的人應該也很緊張吧?

☆如果我有一天被奉茶,可能會嗆到一直咳之類的

★不知道當婆婆的感覺是什麼?

☆拿到媳婦奉的茶真的很開心吧?

★等我當婆婆的時候再跟大家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