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的儀式中,有一件事讓我們大家都很感動,就是大姑媽講了一段感謝的話,謝謝舅公、姨婆對我們這個家族的照顧。

 

爸爸的父母很早就都過世了,所以都是這些舅公、姨婆們幫忙照顧他們一家4個孩子,大姑媽利用這個機會,謝謝他們,這次結婚真的很感謝大姑媽和小姑姑,她們真的幫我們很多忙!有家人真好!!大姑媽還送我們一塊匾,我們一定要找個地方掛起來!

 

0199.jpg 

。很疼愛我們的大姑媽。

0200.jpg 

。大家都很認真的聽。

0202.jpg 

。爸爸的臉很憋~。

0204.jpg 

。哭點超低的新娘已經哭了,哈!。

0208.jpg 

。我想,大家都很感動吧,男兒有淚不輕彈,我只是比較放得開而已,大姑媽也哭了。

0211.jpg 

。爸爸的臉很沉重,應該是感觸很多吧?。

0215.jpg 

。大姑媽請人親手做的匾,很漂亮呢!!基督傳家,看嘰咕比的臉就知道氣氛很沉重,但是我還是有擠出笑容。

 

 

 

☆我真的哭點很低

★書緯一直拿面紙給我

☆品汝一看到我的鼻子就知道我哭很慘

★有請新秘的好處之一

☆可以盡情的大哭

★真的好愛哭哦我

☆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