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術後修護,是用左弦C導入美白,然後再敷面膜,很舒服,而且做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我的皮膚在兩天內變好很多很多,變白變細,而且不太出油,一整天下來,都很清爽,也不脫妝,很開心!


由於做完杏仁酸換膚之後,要用術後保養用的產品,所以我就買了一整套的玻尿酸+左弦C+鎖水+修護乳液+雅漾防曬,這樣的確花了我很多錢,大概有6000多,但是如果我的皮膚能好,我覺得很值得,這套產品除了玻尿酸是買一送一可以用大約3個月之外,其它的乳液類都是用1個半月,防曬一定能用更久~我很開心我的皮膚又要變好了!


下午跟巧麗的JOYCE約了去染髮,她建議我全頭染,這樣拍婚紗的時候才會好看,她說我的頭髮不是染黃,是染成奶茶色,在室內看不太出來,我想在陽光下應該會很明顯!


染髮花了我2500+保濕果酸我的用完了,這次買大瓶1620+護髮水1080,又是好幾張小朋友SAY GOODBYE....



我被新娘這個身份害到破產應該是很有可能的事...



不過!!還是要誇獎我自己,上次買的那個十克拉的涼鞋寄來了,我簡單的說,很醜,所以我要退掉了,耶~~我又省了一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