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東森購物看到一款唇蜜,這個開頭就知道我買了...因為我的唇蜜用完了咩!!!而且我一年四季嘴巴都乾到一直脫皮,所以天天都要擦唇蜜,不然會很恐怖...




東森賣的是4隻一組,總共1480,還送一支試用的3號色(右邊第二隻),其實它上起來的顏色很美內!!我覺得很適合我媽...




。旁邊有鏡子,所以直接就可以看著鏡子補唇蜜,四支的顏色都很美內,打開之後有LED燈,就算是晚上也看得到。




我目前試了一隻,覺得感覺很不錯,夠保濕,也很持久,明天再試一次,應該...會留著吧!!




對了對了,這隻唇蜜不含重金屬,是米胚芽萃取出來的成份,還有維他命E,感覺真的很好!

 

::使用心得::

我覺得很不保濕,我的嘴巴還是一樣乾,而且旁邊的鏡子根本只是貼上去的塑膠,放在皮包裡,不一會兒就刮花了,根本啥也看不到...不過其實顏色是還蠻漂亮的,會亮亮的LED燈也很酷,但其實整體來講,我覺得很SO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