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蕙好像要出新專輯,跟抱抱有關,我不小心點到連結,唱片公司舉辦了一個活動,就是上傳你最喜歡的抱抱照片,第一名還可以得到獎金80000!!!我以為我多看一個零,再看一次,真的,是80000內!!!好酷!!!!!!!!

我喜歡抱抱,很多話不用說,一個抱抱就能解釋一切,我喜歡抱花枝,抱濬濬,抱學生,當然,我也喜歡抱嘰咕比!!就算隔著電話,也要說,抱抱!!天氣冷的時候,當然,更要抱抱!!生氣的時候,傷心的時候,更是一定要抱抱!!!!!開心的時候,理所當然要抱抱慶祝一下!!!

我們的婚紗,當然也要抱一下,哈!這兩張抱抱照,我都好喜歡哦~~大家來抱抱!!!!

 

 

tn_IMG_6912.JPG 

。眷村廢棄的房子前來抱一張。

tn_IMG_6569.JPG

。棚內的黑白抱抱照很有fu...剛開拍就抓到這麼自然的畫面,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