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看過之後,我們繼續下一個行程,也是我很重視的--結婚戒指!因為7/10漢神巨蛋開幕,所以我們想去看看南部的第一家I-PRIMO,我超喜歡的啊!!!!!!!!在要出發前,我的母親大人打給11月要結婚的表妹,一問之下,原來她是買I-PRIMO的婚戒!!!!!!哦.買.尷..我們真是有志一同啊!!


還有,我覺得結婚戒指不是就要有Diamond跟Band嗎?訂婚用Diamond,結婚用Band,不是這樣嗎?為什麼有人會說是同一個呢?那結完婚之後,平常就沒戒指戴啦??鑽戒這種東西天天戴也很恐怖啊!?I-PRIMO設計的戒指為啥得我的心,就是它有套戒,婚戒跟訂婚戒可以合在一起做搭配戴,也可以分開戴,而且很有質感也很耐看,我好愛啊!!!倪亞倫也好愛內...


漢神巨蛋的人超多,我大傻眼...有誰說經濟不景氣嗎??請去漢神巨蛋看一下,高雄不是經濟太好,就是經濟很差大家都失業沒地方去,只好跑百貨公司,嚇死人了,幸好我們去的2樓沒有什麼人...




。跟網站上的櫃一樣啊!。


小姐很有耐心的聽我們的需求和想法,然後一直端出一盤一盤的戒指給我們挑,服務態度真好!!跟高帽子的小姐不能比啊!!!(硬要再講她一下)


。右下角這款對戒就是我跟嘰咕比同時喜歡的一個,除此之外,其它的不是適合他不適合我,就是適合我不適合他;這款戒指非常的簡單,都是18K,女生的裡面有一圈的玫瑰金,是凹下去的,然後有一個0.01分的小鑽,男生的款只是裡面沒有玫瑰金和小鑽,其它都是一樣的設計!我好愛啊!!!!!!!!戴起來整個有質感!!!但是...價錢不美麗,兩個加起來要63000,好恐怖的價錢...有沒有這麼貴!?小姐說是日本師傅手工打造的,叭啦叭啦講好多,怎麼辦...我看了這個以後,看什麼都覺得沒有fu了...。




看完戒指,因為我晚上6點還要趕去上班,所以我們想去吃飯,B1的美食街一直到了下午1點還是大爆滿到不行,我們只好先買個31冰淇淋,先逛逛再來吃,萬萬沒想到我買完一雙新娘鞋之後,回到B1,已經快要2點,還在給我大爆滿!!!!所以就進店面吃了...



。31冰淇淋買2球送1球,還有兩個超可愛的冰淇淋磁鐵。



。瀚林不錯吃哦!!但是我總覺得有蚊子在叮我...。




晚上嘰咕比載我去上班,我整個禮拜除了一天沒有他陪我上班之外,天天有人陪我上下班,超幸福的啦!!



P.S.謝謝愛妃幫我出考卷,不然我沒有辦法東跑西跑挑戒指,我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