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提親之後的隔天,就跟婚紗公司約了5點要挑禮服,我4點下班就很趕著回家,從捷運衝出來過馬路還差點被公車撞,嘰咕比一直唸我欲速則不達,奔跑的路上我還一邊找有賣Nu Bra的店,看到以後跑進去,不到1分鐘就付錢走人,是Made in Taiwan的,一對才800,很便宜!我們的禮服小姐是小鳳,感覺很有經驗,一開始要貼Nu Bra的時候,我整個很害羞啊...但是她的專業讓我很放心,到最後還邀請實習的另一位禮服小姐一起進來換衣服,我整個尺度大開啊我!!






。第一套是藕色的禮服,我一穿就很喜歡,幾乎第一眼就決定一定要選它了...穿出來嘰咕比整個有驚豔到,我媽說我胸部變很大,是假的嗎??。



。一心想要去湖上盪鞦韆的我,特地為此挑了這一套粉紅色後面有魚尾的禮服,嘰咕比一直都很認真在看,也很認真在拍,真是一位好先生。



。這一套大家都說好好看,我會回去再選選它..因為當下照鏡子的時候,我覺得看起來很胖,但是照相起來就還好,所以再回去試試囉。



。我選了寶藍色的這一件,但是回家看看覺得有點後悔...就換綠色希臘風的那件吧!。



。這兩套我都沒有選,其實都不錯看啦。



。花枝一直愛坐在裙擺上。



。左上角的窄版白紗我有選,希望能拍棚內,有典雅的感覺。



。我的棚外白紗想要很澎很澎,小鳳拿了好多給我試我都沒有非常喜歡。



。謝謝阿摸摸特地跑來,我很感動。



。謝謝嘰咕比這麼認真的陪我挑禮服,而且很捧場。



希望8/10拍照順利囉!我7/23還要去換一些禮服,因為上禮拜六(7/11)跟攝影師溝通完之後,覺得有些禮服似乎不適合,所以想要再改,說到跟攝影師溝通我就有點生氣,至於為什麼,我晚上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