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在嘰咕比還在高雄的時間把結婚的鎖事完成,我們每天都盡全力在趕史ㄍㄟ就!挑完禮服的隔天,我們去了高雄的喜餅街--中正路,完全做好了要發胖的打算...


第一家我們是吃皇樓,剛好它們換新店面,所以特價,我們吃了它的中式很驚豔,不知道是因為早餐還沒吃還是怎樣,覺得特別好吃!它們的西式也很清爽,不會太甜,而且小姐說他們的餅是有養生概念的,我們都很喜歡皇樓,但是!為什麼盒子上要印麒麟呢?看起來很像龍啊!所以皇樓我們是沒辦法考慮了...而且我那天才知道原來皇樓跟Isabelle是同一家公司呢!!





離開皇樓我們就往高帽子去,高帽子的小姐服務差到我們大家心情都被搞砸,講話就像機關槍一樣,巴不得時速120讓我們都聽不懂就是了!!!聽不清楚再問她就一副早上有踩到大便所以心情不好的臉,那個小姐轉過來看我的時候,我媽還翻白眼...笑史我了!高帽子的喜餅訂滿100盒有優惠,可以順便訂長輩帖,而且便宜很多..但是那個小姐的態度實在差到我不想跟她訂餅!!!高帽子代理的Arisa我也覺得不好吃,她拿了一塊給我吃,我差點吞不下去,但是我媽跟嘰咕比都說不錯吃,我們口味有差這麼多就是了...


往下走進了御倉屋,小姐的服務態度跟高帽子簡直不能比,讓我有如沫春風的感覺,她整個人就是很日本人,非常和善溫柔的服務我們,做服務業本來就是這樣啊!!!!臉這麼臭人家要辦喜事的好心情全給弄差了...


御倉屋的餅真的很日式,而且非常不甜...




。我覺得盒子都不好看內...。



。紅色的盒子我覺得是唯一比較能接受的。



。每一家餅店幾乎只要有填資料就可以拿試吃的一盒,真好,難怪有人結婚了還想冒充要看喜餅去拿試吃包。


最後我們進了郭元益,它們的盒子真的是很不錯內!!很有質感,而且代理的法拉頌手工餅乾我也好喜歡!!!吃到它們的京饌玉露我整個人的心都融化了....我不在乎什麼新娘不能吃自己的餅,所以我一定要訂一盒自己留著吃,哈哈!!真的好好吃啊!!!!!!!!!!!!!



。左上:花枝也很認真在看餅,右上:郭元益的燈光拍起來不錯呀,左下:我很愛的這一盒竟然只到8月底就不出貨了,好傷我的心!!右下:小姐超大方的切很多試吃的給我們吃!!。




心裡有底之後,最重要的就是統計餅的數量,我跟嘰咕比算得霧煞煞,而且訂完之後我發現....








聽說大家都會加訂好像是真的....

不過辦喜事嘛!!開心就好!!!






不過嘰咕比家的荷包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