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日結束,我跟嘰咕比想去看個婚紗,原本是訂下禮拜二提親完再去的,但是我有想到說提親完會不會很累之類的,所以想說今天有時間下午又沒事做,就順便去走走看看,加上我會覺得珍琳蘇的拍照禮服似乎不怎麼特別,所以想要親自去看看,看看是不是有我覺得喜歡的禮服,只是大家沒有挑到...


接待我們的門市叫小曼,跟我一樣年次耶!她講起話來,不管是動作還是調調,甚至長相,都很像依婷妹妹...而且給人的感覺很誠懇,不會很假~


一開始她就帶我們去參觀所有的禮服,讓我們看了很多件的禮服,從二樓的一般的禮服一直到三樓進口區,四樓的拍照禮服我最care,所以她拿了很多的禮服讓我看,看到拍照禮服我有比較安心一點,我想要選比較誇張一點的禮服,當然不是插雞毛什麼的,而是顏色比較飽和,這樣拍起來的照片才不會很平淡,感覺人跟背景已經融合在一起....小曼還帶我們去看攝影棚,看起來很舊,但是拍起來效果很好啊!!電腦這種東西真的很厲害,我只能這麼說...


最後的重頭好戲,就是談價錢!!小曼人很好,要送的都會送,該給的都會給,所以也沒什麼好比較的,反正她說如果不夠的話再跟她拿~我們選的是羅曼朵系列,相本是粉紅色的絨布,上面有粉紅色的小水晶貼花~感覺很典雅,原價是58800,後來我們講到39800,而且結婚跟訂婚有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都會升級進口區,訂結婚的妝都是2500,拍照時一套白紗棚內,一套棚外,另外三套是晚禮服,目前我只記得這些了...我們還選了攝影師,堅吾沒有在珍琳蘇了!!!!!!!我是衝著他去的...都已經做好要加價3000的打算,結果他沒做了!!!!!!!!!!!!!!!!!!!!!!!!!!!!!!但我們很喜歡小傑的風格,他拍的感覺很自然也很溫馨,所以後來我們選了他!這個禮拜三(7/9),我們要去挑拍照禮服,預計8/10(日)拍照!我真的要開始瘦我的肥肚跟手臂了....


阿摸摸說她要陪我去挑拍照禮服,我媽也很想去看我穿禮服,她不會哭吧???總而言之,沒想到我星期三就要去穿禮服了,第一次耶...真的有要嫁人的fu了...這次真的是有fu了...............



picture time!



。我跟花枝還有嘰咕比跟花枝在會所照相,珍琳蘇的人超多,只是我們到的時候比較少。



。嘰咕比在寫問卷,最後我跟可愛的小曼拍,她人真的很不錯哦!!大家可以去找她!!!!。



。談了3個半小時超累,快6點的時候去吃尚品。



。料都超多,沒有偷偷減料,所以生意還不錯。



。漢神巨蛋7/10就開幕了!!!!!我好想衝進去呀...我一看進去就是ipsa的櫃,在第一個耶!!!。





還是覺得很像在做夢,竟然已經要拍婚紗了...我們才談一次就談成,真的是很有效率吧??離開珍琳蘇的時候,把整條路又走了一遍(中山北路嗎??還是什麼路??反正就很多婚紗的那條路),只有珍琳蘇是坐到爆滿,其它店都是空空盪盪的,真的沒有在騙你,我沒有誇張!!!我希望它真的會拍得好,我一定要拍有盪鞦韆跟有花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