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薇結婚開始,我就注意到珍琳蘇的婚紗,然後後來米娜也去珍琳蘇拍,因為有陪她去挑禮服,所以我翻遍了珍琳蘇的禮服區,真的覺得有些禮服很美麗!!所以想到婚紗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珍琳蘇的禮服...所以不時想到就會上VW去收集資料,結果前天被我看到,珍琳蘇今年新款的禮服好美麗.......全都是我愛的史待兒!而且!!!現在因為5週年慶,所以在打折,原本56800現在36800,我記得米娜娜就是拍36800的價格!我想應該也是30組...小薇寶貝跟我說,如果我訂婚、歸寧合在一起辦,總共就只需要6套,這樣說不定有機會升級進口區...哦耶?!

剛才跟土豆講,我覺得7月結婚太快了啦~我希望是明年1月結,至少我們這半年可以慢慢準備,然後房子也還沒蓋好,等房子蓋好再說...他也可以工作穩定一點,然後大概10月底、11月初拍婚紗,我們可以先去訂特惠的這個組合,才36800差很多,然後先把禮服挑一挑,到時候就不會跟人家搶禮服!土豆似乎也覺得不錯,畢竟什麼事都要等他出獄再講,現在講都要很怕電話卡用完,所以都很草率...至少心裡先有個底芭!?4月底以前他應該就可以出獄,所以我們會先去看看珍琳蘇的週年慶組合芭?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不想花很多錢呀!

我要來好好記錄,到底結個婚要花多少錢!希望我們很節省,也可以有美好的回憶!有好多人都為了結婚的事吵架,我不想醬..

跟阿卡看了Kitty & Phil的相簿,是很羨慕!人心裡都有一塊是虛榮的!誰不想當公主啊?問題是...王子很少,大部份都是乞丐王子啦!

http://www.genny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