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女人有一天就是要生寶寶,就是要受這種折磨,就是要痛到大吼大叫!!我有看過陶子還是誰的文章,請男人們不要把生小孩想得太容易,你就想像有一顆西瓜要塞進你的鼻孔裡,那會有多痛你就知道了!!加上我很幸運的有兩次離臨盆的產婦非常接近的機會,第一次,我只有一點點手腳發冷,第二次,是我們家小錡生濬濬的時候,聽到她在相隔一個自動門裡的產房放聲嘶吼,於是我就頭昏眼花,幾乎暈倒無法站立,一直反胃想吐不已!!從這兩次的經驗看來,我真的是覺得生小孩會是我人生中的大難關!!!!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或者是電視上有藝人分享之類的,我看一次就跟土豆嗄嗄叫一次,我嚇史了我!!!!

記得我第一次說的時候,隔天土豆跟我講,說他上了yahoo知識去查,要怎樣比較不會痛(他上一次是查如何不會經痛,然後就買月見草什麼的給我吃),呱呱啦啦講了很多,之後有一個藝人黃仲崑,跟LULU老師結婚之後,因為LULU老師有做瑜加,所以她聽說只生了半小時吧??而且很輕鬆!!他就開始一直叫我做運動,一直叫我要做瑜加!!他說不想看我這麼痛...醬我有感動到!

最近他又看到今晚誰當家,有一個主播,到要生的前一天還爬101上去採訪,好酷你說是不是??結果土豆說,她只生了



6分鐘!

土豆說

6分鐘都可以護一生了...


我媽生我跟我弟之間還隔了9分鐘,沒想到這主播這麼強,頭胎只生6分鐘!跟母雞生蛋沒什麼兩樣!!


於是更是加強了他要帶我去運動的心願!!現在講這個好像太早了點,生小孩還沒輪到,但是預防勝於治療有沒有聽過??又不是說每個人生寶寶前一天去爬101就會生很快,我想這種應該要運動個一年半年才會有效的吧???我們約好,以後每天要去跑步,要做運動,要早睡早起,雖然我知道很難,但是還是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