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你跟我開玩笑嗎??為什麼改點之後的時刻表這麼不得我的心!!!你都沒有做問卷調查就在亂改點!!我討厭你,台鐵!!!

我跟土豆就只能約在台東見面,這下你改點改成這副德性,不是他要等我半小時我才會到,就是等他走了半小時候我的車才來,回到家就已經半夜11點,阿不然就是要再是早2個小時坐另一班,你不要這樣整我可不可以???

到花蓮的車也被你改得亂七八糟!!!原本好好的8:20那一班不是很多人坐嗎??幹嘛取消變成七早八早7點02的復興號??扣扣扣要扣大概5個小時才會到光復,怎麼可以醬對我!!!!我好可憐你都不知道嗎??如果再晚就是另一班車,到光復的時候就已經晚上9點了,一天就被你們毀了啊!!!!!

再來,光復回高雄不是每天早上會有一班9點44的車嗎???我還可以跟土豆家的人吃美好的早餐再離開,結果!!!!!!!竟然變成七早八早7點06的車!!!!我不要......討厭的台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