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玩成語接龍,成語裡面要有1~9的那種

哦... (非常沒有興趣)

那我先開始哦!!!一石二鳥 (其實我根本沒有聽他講什麼,因為不想玩)

呃...我想不到2的啦!!! (他還禁止用兩,一定要用餓)

好啦,我幫妳!!

2.......2.............惡性腫瘤!!!!

這個是成語嗎??!!!!

就醬胡亂接接到8

8................8有什麼?呃.........巴基斯坦!!!

笑翻我了...

原本不想玩的,就開始亂接一通,好好笑哦!!!真的好好笑哦~~我笑到一個臉都變型了...好像很久沒笑成醬了..就很像喝醉一樣笑不停.........................



神經...我笑到都快要尿褲子!哈哈哈.............因為嘰咕比一直亂接一通,還說

妳知道嗎?這種接龍是有分難易度的,就是簡單、稍難跟很難,簡單就是音同就好,字可以不一樣,稍難就是不管是在第幾個字,只要有出現那個數字就好了,最難的就是成語的第一個字一定要是數字!

這個規則是你自己剛剛訂的吧??還什麼妳知道嗎?好像這個遊戲很普遍似的...

呵呵.............





嘰咕比我被你笑壞了肚皮!一心二聖三多四維五福六和七賢八德九如十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