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Ariel在美國迪士尼玩到不亦樂乎的照片,我整個人心都飛掉了...再去一次迪士尼是我人生中夢想排名前三名的吧??我好想跟嘰咕比一起去玩!!!!!

嘰咕比~~人家想去迪士尼,而且我的美簽快過期了,我們今年去咩!!!

哦...好啊... (他向來對我的要求都是說好啊,應該說,幾乎都會說好啊,因為他是好好先生)

那我們要好好存錢!!

恩!!!!

那我去捐肝之類的

但是那個應該沒有錢吧?因為是捐的

不然.........








我去賣血好了................................












有需要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