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奶到現在快要8個月

之前分享了一篇(親)餵母乳Q&A

阿今天突然想到一些對餵母奶有幫助的好物

也來紀錄一下哩

 

 

 

 

BRAVADO哺乳內衣

真的真的超好穿耶!!!

這超紅的內衣很多部落客都分享過

我懷孕大概6個月就開始穿

超舒服

穿著睡覺也ok

前前後後買了5件

買過擁抱、絲雅、極樂、魅惑

絲雅是懷孕時買的

其它都是生完後買入

最最喜歡的是擁抱

好想再買一件哦...

擁抱跟絲雅穿著睡覺都很舒服

然後它有名不是沒有原因的

肩帶上的扣子好方便

半夜在睡夢中

一手開便當,一手把小孩抱過來放好

不用張開眼睛就可以喬好內衣給蹦米乓喝到奶

好順手好方便哦

((我是跟QFma買的))

我覺得QFma的服務很好

很快速、很方便

 

 

 

 

 

貝親溢乳墊

d89384394-ac-7961xf9x0270x0270-m

用過差不多三、四家的溢乳墊

我最喜歡貝親的溢乳墊

阿就像選衛生棉一樣

用到對的就很難再換

貝親的溢乳墊就是這樣

算是平價又方便好用

不會悶熱很透氣

吸水功能也很好

 

 

 

 

 

 

 

 

 

UNIQLO針織腰部保暖套

08_073154

這個東西我真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月子中如果有發現它我就不會感冒到快發燒了

因為餵母奶必須把衣服往上拉((我覺得哺乳衣很難穿,所以買了以後就後悔了))

阿天冷的時候衣服開開關關

拉來拉去

很容易感冒而且冬天真的好冷

所以入手了這件腰部保暖套

也太方便太適合餵母奶的媽媽們了呀

而且觸感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很值得購入呀

 

 

 

 

 

 

 

 

AVENT手動擠乳器

13110031257G_intr_b_10_131126212040

雖然是想要親餵

但還是備了一臺擠奶器以備不時之需

例如要出門或者要存量

((我是沒有存量,這個擠奶器是剛生完之後漲奶漲到不行嘰咕媽立刻衝到花蓮幫我買的))

會選擇這個除了輕巧方便好收納、攜帶以外

還有個很大的原因是出國不用擔心電壓問題

阿不過後來親餵很順利

所以擠奶器就先收著

以免有個萬一還可以用得到

 

 

 

 

 

阿親餵真的好方便

就差不多這些東西就搞定了

不用奶瓶、奶嘴、奶瓶刷、消毒鍋什麼有的沒有的

呼~!

超適合很不想一直站在那裡洗東西的我

省下好多時間做別的事((例如上網嗎?))

 

 

 

 

arrow
arrow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