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0.JPG  

呼嗄夏嗄

不是才剛倒數100天

怎麼要倒數50天了?

才剛去吃禾田野慶祝破百

阿怎麼就要拍破50天的照片了??

蹦米乓你真的快來了耶!!!!!!!

 

 

 

 

 

IMG_1053   

這陣子我們這對鬆散的爸媽也開始有點準備了

也許兩週後就會開始收待產包((這樣還是很鬆散嗎??))

然後雖然蹦米乓名字一直擠不出半個來

但船到橋頭會直的吧

有人建議乾脆叫王子就好了

因為嘰咕比姓王

哦~如果真的想不到名字就這樣也不會太差吧?

 

 

 

 

 

 

 

 

 

IMG_1065  

最後50天,我的肚子是38吋,嘰咕比是36吋,原來他平常走路上下樓梯是那麼辛苦的一件事~噗

蹦米乓至今還算乖

沒有給我太大的痛苦

前幾天一度右邊肋骨痛到呼吸困難

因為肋骨痛所以睡覺時呼吸也不順

以為要這樣一直痛到生了

沒想到兩天後症狀舒緩很多

有做瑜珈也許真的有幫助

感謝蹦米乓的配合

目前我沒有水腫、沒有姙娠紋、沒有抽筋過

呼~!希望生小孩的那一天也可以一切順順利利!

 

IMG_1055  

隨著預產期的臨近

我們的心情是緊張又期待

除了三週前就開始上的孕婦瑜珈

我現在幾乎每天有時間就練習

嘰咕比也陪著我去找在家生產的前輩們聊聊

上週約了一位慈濟大學的教授

她也算是半個助產士了

有豐富的醫療背景知識

也在家陪產過許多次

如果有機會的話

所謂機會就是蹦米乓出生在她沒有出國、沒有忙碌課程的日子裡

也許她也可以陪著我們一起迎接蹦米乓的來臨!

她還向我們介紹了一位她的好朋友,也是位助產師

即將要開始在宜蘭執業開助產所((宜蘭的朋友真lucky))

建議我們和她聯絡可以上一些產前的課程

剛才打了電話去

已經約了下週日兩小時的產前課程

包括在生產時的三個產程該如何的面對

每一個產程會發生什麼事?

生產前的21天可以先做哪些努力

((當然是除了爬樓梯跟跪著擦地板這種努力))

越多的了解就越讓我們克服心裡的恐懼

越期待蹦米乓的來臨

而且我跟嘰咕比可以一起面對一起準備

那種感覺我現在想起都會眼眶濕濕的

謝謝嘰咕比一直的支持!!

讓我覺得生小孩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他一直在身邊給我百分之百的支持

 

 

 

 

 

IMG_1059   

這麼勤儉的嘰咕比

他連買一個超過1500的包包都要存錢半年,就算他的包包已經破爛不成包型

但是從我要開始上一對一的孕婦瑜珈

到去宜蘭上產前課程

他眉頭從來沒有皺過一次的立刻答應

每次查到資料,問到費用

我要開口前都會很緊張

畢竟真的是不便宜

我自己都怯步了

但是嘰咕比似乎對這些錢沒有感覺

而且一直跟我說

如果可以讓妳生產的過程不那麼痛苦,減輕害怕,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這週開始他也要陪著我上瑜珈

在生產的過程中我也需要他的幫助和鼓勵

他也需要知道到時候怎麼幫助我

可以減輕我的疼痛

加快產程

 

 

 

 

 

 

 

 

 

IMG_1074  

蹦米乓你是多麼幸福的寶寶呀

人家都說基本上爸爸是可有可無的動物

比起餵母乳的媽媽來說

爸爸就是賺錢的機器

但是蹦米乓的爸爸不一樣哦!!

蹦米乓有這麼棒的爸爸

這麼努力的在準備自己一起參與你的到來

雖然他不會甜言蜜語

但是他對我們的愛絕對是滿滿的超過我們所能想像

就像今天媽媽在外面吃飯

打翻滿滿一杯紅茶

弄得全身都是濕的

褲子也濕透了

爸爸很溫柔的趕快拿著衛生紙、抹布

先來把媽媽跟桌子擦乾淨

然後再去借了拖把要幫老闆拖地

他沒有笑我也沒有責備我害他不能多在店裡待一下準備下午要上課的內容

反而是趕快帶媽媽回家洗個熱水澡

然後幫媽媽把沾滿紅茶的衣服拿去洗乾淨

一邊說這沒關係啦

每個人都會犯這種錯

不是妳的錯

雖然媽媽我一直生悶氣覺得自己很笨很拙

但爸爸的安慰的確讓我很快就釋懷

((當然還是很捨不得那滿滿的一杯紅茶就這樣沒了,你有喝到嗎?因為肚子上也灑了一些,隔壁桌的阿姨說你也想喝呀!?))

這麼溫柔又善良的爸爸

請你以後一定要常常好好的、用力的親他愛他!!

因為他很期待你緊緊的抱住他然後在臉頰上狠狠的親一下

就像他每天都要這樣用力的親我們一樣:)

還有還有

也很愛你的妹仔阿姨今天從英國打了電話來給媽媽

她也好期待你的到來

要媽媽拍好多你的照片給她看

明年暑假她回來就要來看你了哦!!!

這時候的你在肚子裡用力的翻滾

是不是你也很期待和我們見面呀?!

 

 

 

 

 

 

最後50天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