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蹦米乓是五週還是六週了??

明明輸入一樣的日期

怎麼有的系統是說第五週

有的說第六週???

這兩天都是一大清早大概清晨四、五點就醒過來

然後很難再入睡

要等好久才睡著

結果6:40又被吵起來量基礎體溫

有時可以再睡一下

有時就被吵醒

所以都會覺得很累

 

 

 

今天早上被吵醒以後看了花德福的網站上

德輔大哥介紹了一個助產士

好吸引我啊

一開始會擔心不夠專業

但看了許多人的分享

似乎花蓮的這個助產士很有經驗也很有名

希望我可以選擇在家生產

我希望蹦米乓可以在家裡出生

用我的步調把他生出來

不要有人在旁邊罵我趕快用力

也不要有人硬是幫我推子宮剪會陰

我想要用最自然的天性把蹦米乓生出來

而且最重要的是嘰咕比可以全程陪伴

我想要多了解這個助產士然後去看看能不能給她產檢

她似乎是位很有耐心的慈詳阿姨

如果一切都順利的話

蹦米乓就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