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明。天。開。學。了

今天就是一個無止盡的忙碌

早上到F國小去看課表

下學期的課敲定時間

F國小的老師一直謝謝我們去上課

謝到我跟嘰咕比都覺得應該要跪下來拜託她不要再謝了

被謝謝到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學校老師真的很辛苦啊!!

午餐在外面吃河粉

然後馬不停蹄的接學生回來

一路從2點上到7點半

不過最後15分鐘都在玩小孩

這次報名的一對姊弟新生

帶了一個好小的弟弟來

一歲兩個月

一開始不給我碰的

逗兩下就變成誰也不給抱

一直哭要我抱

我肚子好餓但是又拒絕不了他

只好一直抱著搖來搖去坐飛機

最後小孩還回去我已經手抖了....

新學期有新生報到

就要一個一個測程度、打電話

快要升天了

 

 

 

明天幸好是開學日還不用去國小上課

可以好好休息一早上

整理家務跟凌亂的房間

颱風明明沒有登陸花蓮

但我們的房間就像被颱風刮過一樣

這個禮拜都過著忙碌的生活

嘰咕比說星期日一定要去星巴克開心一下

他最近超愛星巴克

幾乎每週都在想星巴克

嘖~!

一定是愛上我介紹的摩卡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