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6506 

今天真的沒梗了啊~~~

嘰咕比說我這樣真的太遜了

畢竟我是每天擠一篇新鮮的文

沒有草稿也沒有備用的梗

當天的梗當天就用完

每天都要重新擠新梗

壓力真大

是因為這樣所以最近爆痘痘嗎????

 

 

 

 

沒梗就來拍穿搭好了

噗哈!!

紅黑白混色的針織毛衣外套是咕米小舖的貨色

又是一件圖利自己的衣服

嘰咕比現在很精明

看到咕米小舖的衣服都認得出來耶!!!

不虧是我的御用攝影師

這不是咕米小舖的衣服嗎???

嘿嘿。。。

我看妳根本就是計劃要行『咕米小舖』之辭,行買衣服之實!!!!

哈哈哈哈

幹嘛把話講這麼難聽咩~~噗吱

我穿漂釀的衣服出門才會有人問我哪裡買的呀

然後我就可以挺起胸膛說

咕米小舖的!!!!!!!!!!

 

 

 

 

 

內搭的條紋衣是iROO一、兩年前買的吧??

有點忘記了耶?

iROO的衣服真的是質感很好又好搭配

怎麼穿都不會膩耶~

這件針織的上衣是ㄇ字型的領口

露出鎖骨超顯瘦

雖然是條紋的但為啥穿起來就是一個瘦???

上週六跟vivi吃飯,忍不住講出我的真實體重

我覺得她的反應好真實但也好傷人,哈哈哈

就說我不瘦了吧~~~都是穿衣服騙人的啦~~~

還有要感謝我爸遺傳給我的焦啊咖

小腿以上到大腿就開始囤肉

肚子更是肥滋滋的一大圈

所以才要跳鄭多燕局部雕塑一下的咩

 

 

 

 

 

說沒梗還是可以擠一篇

我真的好會扯

阿那幸好我有想到備案

就是我的法國行還沒寫完哩!!!!!

明天如果再沒梗的話就以法國行來擋著先~!

 

 

 

 

 

這樣會對不起支持我的觀眾朋友嗎???

如果有的話

我真的很抱歉

我是說

如果真的有觀眾朋友的話

噗吱。。。。

真的很感謝你們來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