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滴

你可以先看過這一篇

再接下來嘿!!!

 

 

 

 

今天我們來點別的案例

那就是我身邊的人

一一出現黑手症狀
 

 

 

 

 case 4

嘰咕比說他也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黑手

其實我的黑手事件發生在生活中大小事裡

我若要一一舉例可能要分1~10集才講得完

最常發生的就是

明明好端端的電腦被我摸過就死當

我說摸過真的就只有摸哦

嘰咕比前一秒用電腦時都還好好滴

換我上場

滑一下滑鼠就死當了!

阿那諸如此類的小事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習慣了

嘰咕比也很習慣的在黑手事件發生時

用很低沉的聲音說

黑手~~~~~~~~((恩哼,他會拖長音在手這個字上))

結果黑手開始漫延到嘰咕比身上!!!!!((終於換我可以講黑手~~~~~~~~~~~))

他存了好久的錢到台北買了一台他人生中最高級的Edifier的音響

才聽兩小時就沒聲音了

他一整個傷心驚訝!!!

打電話到店家

店家回覆:『真的!?!?!這幾百台才會發生一次耶!!!!!』

嘰咕比寄回音響,換了新的回來

幸好有之前我的黑手幫嘰咕比暖身

他才能笑看這次的音響事件

他把這次的音響壞掉

全都規在我的負面磁場太強

黑手威力漫延~

連平常很好運的嘰咕比都淪陷了

幾百雙鞋才壞到我的那一雙嘛~~

幾百台音響就也剛好壞到嘰咕比的嘛~~

看開點吧~~~

 

 

 

 

 

case 5

又是買鞋

但這次是嘰咕比買鞋

過年我們回義大世界買鞋

嘰咕比心癢了半年多的Timberland眼看著就要到手

咱們都好嗨好興奮!!!!

挑了一個多小時

開心的直接穿上新鞋回家

不到十天

嘰咕比!!!!!你停下來!!!!!!!我看!!!!!!!!!!!!

啊~~~~~~~~~~~你的踢不爛開口笑了!!!!!!!!!!!!!!

蝦毀~!

嘰咕比竟然把踢不爛的鞋踢爛了!!!!!!!

呼~~!幸好幸好

這次又是一個幸好

幸好我們常常遇到這種事情

不然嘰咕比應該會心碎到昏倒

有了這麼多次買到壞掉東西的經驗

我們很冷靜的打到Timberland的專櫃

小姐也非常非常nice的為我們處理

兩天後

來回件

新的踢不爛來了

 

 

 

嘰咕比說

是不是我們買鞋都要壞一次才會買到好的??

他還說

以後買任何東西

妳把妳想要買的是哪一樣妳先指出來

然後我就不要買那一樣!!!

 

 

 

 

 

case 6

黑手的威力似乎快要擋不住了

連嘰咕罵(嘰咕比的阿罵)都快淪陷

前幾天煮中餐煮到一半

蒜頭沒了?

嘰咕罵自告奮勇說要去農會買蒜頭

結果回來以後我發現

那一包蒜頭幾乎都發霉了~!!!

我拿著發票回到農會換蒜頭

蹲在那一大堆的蒜頭前

我特地還挑了一下不要再買到發霉的

結果我發現

只。有。一。包。蒜。頭。是。發。霉。的

就是嘰咕罵買的那一包!!!!!!!!!!!!!!!!!!!!!!!!!!!!!!

 

 

 

 

 

 

還有人願意跟我做盆游嗎?????

 

 

 

最近這兩週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出生的那一天有問題???

 

 

 

 

 

 

 

case 7

有個學生叫做傑克

常常出搥被同學笑又被同學罵

我也老是被他弄到好氣又好笑

最經典的是有一次上課

他突然舉手說

老師,我想要放屁!!!!!!!!!

全班驚慌失措

阿你跟我講我該怎麼辦啦???!!!!你趕快出去放啊!!!或者去廁所!!!!!!

哦。。我放完了~~~

這下全班又更驚慌失措了

除了叫他大口吸氣自己回收以外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從那次恐怖的經驗發生後

我們就建立了默契

放屁?不用講,自己跑去外面放完再回來

連老師我要放屁這六個字都別說了

萬一在說這六個字的同時

屁已經擋不住怎麼辦???

這小孩不知為啥屁超多

一堂課要出去放個三、四遍

最後他得到了放屁的祕訣

就是只把一顆屁股露在門外

然後身體在教室裡

醬我上什麼課他都不會錯過囉~!

小盆游們好像也從一開始的

矮額~~~~~老師他又放屁了~~~~~

到最後變得麻痺沒感覺

要去放屁就放屁吧你~~

 

 

 

 

 

然後有一次我跟嘰咕比開車送學生回富源

在台九線上

剛停過紅燈要起步

突然有人把車門打開了!!!!!!!!

我立刻回頭看是發生什麼事

結果就是這位傑克小子

他很愧疚的說

我腳不小心勾到門

從此以後我們都不準他坐門邊

因為只有他會發生這種事!!!!!

天天接送學生接送了這麼多年

只有他一個人會腳勾到門把門打開

當然門要鎖是一定要改進的!!!!

 

 

 

 

 

這學期傑克因為要學畫畫

和我的班級上課時間沒有辦法配合

於是只好調班到嘰咕比那兒去

第一堂課

嘰咕比就見識到他的威力

下課休息五分鐘

嘰咕比回到教室發現洗手間的門和燈都關著

但裡面傳來超級大的水流聲

就是那種水龍頭整個轉到底的那種水流聲

看看班上的學生

一個也沒少啊???

到底誰在廁所???

沒人!!!!!!!!!!!!!

是誰把水龍頭開這麼大還沒有關的???

 

 

 

 

傑克小子。。。。。

他說他忘記關水了~~~

 

 

 

 

 

 

這個星期四

傑克小子上完廁所

要洗手

根據他的說法

他只是想打開水龍頭

你知道嗎??

水龍頭整個掉下來!!!!!!!!!!!!!!!!!!!!

水是用噴的四處噴灑

然後地立刻水災濕一片

嘰咕比想把洞塞住還塞不住

弄得全身濕

嘰咕媽立刻打電話請水電行來修

 

 

 

 

嘰咕比跟傑克小子說

你是不是上個禮拜覺得把水龍頭打開一直流

花咱們的水費不夠多??

這次直接把水龍頭拆了!!!?

 

 

 

傑克小子說

我只有碰一下啊。。它就整個掉下來了。。。。

 

 

 

 

 

這傢伙

生日跟我同一天

10/30

 

 

 

 

 

 

 

我是不是應該要跟他惺惺相惜一下?

因為我覺得他的症狀比我嚴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