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症狀不知道是幾年前我開始發現的

當初只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常常買到壞掉的東西?

還有為什麼常常我碰過的東西就壞掉?

似乎是一種奇妙的身體特質很會吸收負面的能量((嘆氣,我也不願意啊!!))

 

 

 

 

試舉例說明之~

 

 

 

case 1

前年的冬天想買UGG

上網找了好多的UGG代購

一開始不懂事

沒把功課做清楚

想說為啥價差這麼大???

後來才學乖

過度便宜的幾乎都是假的!!!!!

然後我選了一個yahoo上的賣家

他還有對比圖

比較貴款跟便宜款的不同

貴款的看起來真的很優呀~!

毛也很澎湃

評價也很高

所以就心一橫,買了貴款的

沒多久收到貨

整個大失望!!!!!!!!

車線是歪的

連鞋後面的UGG也是縫歪的

一看就是仿得很不專業!

寫信跟賣家說

賣家很有誠意的願意再補寄一雙來給我

然後把原先的這一雙收回去

收到了第二雙UGG的我

更是不滿意

明明都是同樣的尺寸

但兩雙穿起來竟然不一樣???

第二雙UGG整個就太緊了啊!!!!!!

似乎是品管出了問題嗎???

我根本沒有辦法穿

又寫了信給廠商

說兩雙鞋都不OK,請退款吧!

廠商很阿殺力的說會退款給我

然後會來把第二雙鞋收走

但不知道為啥???

我寫了信三請四請的要請他把第二雙鞋收回去

他硬是不來收???

過了好幾個月都不收

從冬天等到夏天

然後又冬天了

我就這樣一直多了一雙UGG

去年夏天我把它送給要到冰天雪地的法國去打拼的妹仔~

 

 

 

 

 

case 2

我知道case 1聽起來只是小case

那你們聽聽看case 2

就在UGG買不成的時候

我開始搜索別的雪靴

這次嘰咕比跟我說

要買就買正品的,貴也沒關係

便宜沒好貨~!

好吧,老公都這樣講了我就開始努力做功課了!

最後選擇了紐西蘭的代購

更多詳細的過程可以看一下我的這雙CANTERBURY SHEEPSKIN雪靴

買到了雪靴我整個好嗨森啊!!!!!

但過了兩週

我竟然發現雪靴的底開口笑了?!

哦買尷的,心好痛

這次的雪靴真的超級不便宜的

寫了信問幫我代購的超nice Jenny

她也很驚訝

她說代購了幾年,賣了上百雙的雪靴

沒聽過底開口笑的????

然後她幫我寫了信給廠商

廠商也超級nice!!!

跟Jenny說,幾個月前有一批鞋子的底膠似乎有問題,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他們願意重新寄新的來給我!

那舊的這雙呢?

也不用退回了,我可以拿去鞋店修理一下繼續穿

新的來了再加上舊的我就有兩雙雪靴啦???

似乎也不需要這麼多雪靴畢竟我不是蜈蚣

於是我就把它拿去給專業的修鞋師傅黏起來

後來,小薇用3折價跟我買了去~

 

 

 

原本只是要買雙雪靴好過冬的

結果竟然前前後後來了四雙雪靴

讓我真是有點哭笑不得

從此以後

我的黑手之名開始誕生

嘰咕比說我是黑手~~~碰到的東西都會壞或者不合我的需求!!!

 

 

 

 

 

case 3

還有還有~!

去法國前

我去買了一個kinoshohampu的水餃包包

這個包也是買得有點失心瘋

嘰咕比很生氣我買這麼貴的帆布包

一直笑這個包是水餃、大嘴巴什麼的

但我就覺得帆布的味道很法式咩咩咩咩咩

 

 R0020495.JPG

 

R0020679.JPG

::就是我手上提的這個包,是不是跟法國國旗很搭!?:: 

 

 

 

 

購買之前

專櫃小姐就有提醒我

帆布的包包使用過一段時間後會褪色

這都是正常的現象哦!!!!!

但沒想到兩週的法國行結束後

我的包包褪色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IMG_1586.JPG  

::完全就像是使用了千百年,從鐵達尼號打撈出來的古董::

 

 

 

 

IMG_1596.JPG

::很奇怪的塊狀褪色::

 

 

 

 

 

IMG_1589.JPG

::真的是慘不忍睹::

 

 

 

 

 

IMG_1590.JPG

::真皮的部份都跟新的沒什麼兩樣,但包包卻已褪色成這德性::

 

 

 

 

 

一塊一塊的不均勻褪色就像得了包包的皮膚病??

才兩個禮拜啊~~~~~~~~

那褪色褪得好難看

我真的不懂為啥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但我的衣服也沒有被包包染到色呀???

心想難道小姐說的褪色是褪成這樣!?!?!?!!!

太恐怖了吧~!

暑假的法國行結束我立刻回了花蓮

也沒有辦法拿回高雄巨蛋專櫃給小姐看

直到過年回娘家

順便拿到櫃上請小姐看

小姐只說:『這是正常的』

我問她有沒有辦法處理掉這一塊一塊的褪色??

她也很無奈的跟我說:『沒法度』

建議我把包包拿去給專業清洗的店家洗洗看

這段時間,包包就一直冰著在櫃子裡

嘰咕比只要看到就要唸我

買這麼貴的包結果只揹兩個禮拜!!!!!

嗚嗚嗚。。。人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去年的暑假

我在花蓮找到了專業的洗包包店家路易叔叔

這裡真的要大推一下這家優秀的店

路易叔叔的老闆看到我的包包就跟我說

他不敢洗

滑特!?為啥哩??

他跟我說

這個包包的褪色是不正常的褪色

不像是正常使用下會產生的狀況

要我跟廠商聯絡

蝦米!?阿那專櫃小姐跟我說是正常褪色呀?????????

 

 

 

 

 

 

花蓮的大遠百在同時也被我得知剛進駐了kinoshohampu的專櫃

我一聽到消息立刻手刀奔到專櫃去找小姐幫忙

妳知道我離花蓮市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kinoshohampu的小姐看到我的包包以後

整個大驚~

她的表情讓我覺得心情很複雜

她說

這的確是有點不太正常的褪色

她會幫我跟公司聯絡、處理

但有什麼用呢???

公司說要保卡保卡保卡

呃啊~~~~~~

包包已經買了一年

保卡我也不知丟哪去了怎麼辦????

哦~那很抱歉,我們沒有辦法處理。。。。

 

 

 

 

 

聽到這個回覆我有點不開心

事情剛發生的時候

我拿回專櫃請小姐幫我看她說是正常褪色

但結果證明不是

然後你們只要看保卡才解決問題

他們的說法是

有很多客人去日本買了kinoshohampu的包包回來

有了問題就要台灣專櫃維修

台灣專櫃沒有辦法維修

阿不是都是kinoshohampu的包嗎???????

為啥不能維修??????

 

 

 

 

 

這時我在fb看到了kinoshohampu的日本官方粉絲團

我在版上留言

說我有包包方面的問題,台灣的kinoshohampu都沒有辦法處理,請問我還有沒有辦法找任何人幫忙?

他們給了我e-mail

寫了信去

請我拍個包包慘照

收到照片

立刻請我把包包寄回日本

他們願意展開調查

查出包包為什麼會褪色如此嚴重的原因

調查後一週

他們告知我查無原因

但願意換一個新的包包給我

他們感到非常抱歉

於是他們找了全球所有的零售點

無奈找不到跟我原本的包一模一樣的款式

因為這款包已經停產

然後他們請我在日本的官網上任選一個包

我看了金額

從小零錢包到破萬的包包

任我選

 

 

 

 

 

這是一種態度啊~~~

台灣的kinoshohampu包你們看到了嗎???

這是一種讓人感動的態度啊!!!

讓消費者覺得感動的解決方式

他們不是說包包在台灣買的沒辦法解決

而是只要這個包上印著kinoshohampu的字樣

他們就有責任幫忙處理讓顧客滿意

他們不是看保卡保卡保卡

他們是想找到包包褪色的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

哪像台灣的廠商連理都不想理~!

我沒有選擇最貴的破萬包包

我只選了我需要的包包

跟我原初買的包包價錢差不多的包包

我很珍惜他們這樣解決問題的方式

他們真的很有誠意在處理事情

 

 

 

 

 

在往來的信件中

我也告知日本的kinoshohampu公司

我很抱歉造成他們的困擾

真的很感謝他們願意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不然嘰咕比會為這個包唸我一輩子吧??))

然後無意間我問了個問題

為什麼日本官網的款式跟台灣的kinoshohampu包包款式幾乎都不同呢??

在台灣看得到的kinoshohampu包包

為什麼日本官網都看不到????

小姐跟我說

台灣的kinoshohampu其實是日本授權的

台灣的kinoshohampu擁有這個商標

但款式可以自己設計

所以嚴格說來

他們算是兩家不同的公司吧?!

 

 

 

 

 

這下我更驚訝了!!!!!!!

基本上這根本是台灣kinoshohampu出產設計的包款

最後讓日本的kinoshohampu來幫我收爛攤子?????

這是專業啊~!!!!!

我真的覺得台灣的kinoshohampu該好好的檢討

 

 

 

 

 IMG_7621.JPG  

一週後

我收到了我新的kinoshohampu包包

這個包包我原先一直考慮要賣掉了

因為我揹起來似乎有點太大!!

但又捨不得

因為這個包包對我來說是一種以客為尊的感動

太重感情了呀,我~~

於是就留著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還挺好裝的

呵!

 

 

 

 

 

最討厭的是

我的黑手症狀有漫延的感覺。。。。

我身邊的人開始出現黑手症狀了!!!!!!!!!!

咱們明天待續~

((哈哈,很明顯在拖稿演出~!一天一篇真的要很努力的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