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5928.JPG  

::我昨天赫然發現,妹仔有跟我的圍巾同樣色系的毛帽!!!這圍巾是在ZARA買的,很便宜好像才350塊吧??但好暖啊!!過年在林口爆炸濕冷,我也是圍著它就覺得溫暖許多::

 

 

 

 

 

這兩天真是濕冷到了極限!!

晚上接送學生回來

看到火車站的溫度計顯示

12度C

雨一直下

洗完頭髮後

頭髮上的水立刻滴下來是冰的!!!!

這麼冷的天更是要努力鄭多燕了

今天把第二卷跳完了

才30分鐘我跳到上氣不接下氣

氣喘如牛啊!!!!!!!

但得到了個重要的心得

我該來把PUMA送洗一下,以後跳鄭多燕要穿著鞋不能光腳跳!

好像因為光腳跳有氧有點腳掌歪掉的感覺???

 

 

 

 努力跳鄭多燕第一週身材紀錄

手臂10吋半

腰27吋半

大腿最粗的肥肉那一圈是19吋半

 

 

 

是誰說我瘦的都嚇壞了吧?哈哈哈

 

 

 

 

R0045939.JPG

::開學到現在滿一週了,因為跳鄭多燕,有流汗有代謝,覺得皮膚比較穩定,沒有再亂爆大紅痘!只剩下痘疤趕快退散吧!!!還有小痘痘們也在淡出江湖中,因為早餐晚餐餐前都喝了一杯美麗樂,所以覺得肚子被清空了很清爽!!!因為一天2000 C.C.的水,皮膚也不再這麼乾,好處多多啊!!(這張照片我只有擦防曬跟腮紅,沒有化底妝,所以幾乎是素顏來著)::

 

 

 

 

IMG_5729.JPG

::昨晚放進麵包機裡的吐司,準時在今天早上8:40香噴噴的出爐了!!!!能夠在一早吃到自己做的軟吐司夾漢堡肉跟蛋,真是幸福到爆表!::

 

 

 

 

 

IMG_5731.JPG

::嘰咕媽說我應該要多放一些酵母粉會更膨鬆更軟哦!!但我已經覺得好Q軟好吃,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好綿密又紮實::

 

 

 

 

 

IMG_5732.JPG

::可惜的是我的漢堡肉有一點煎焦掉了!!!!沒關係,明天再努力,已經又放了一條吐司的原料,明天早上8:00就又可以聞到吐司香味起床囉!!::

 

 

 

 

 

 

IMG_5734.JPG

::暖暖綿綿新鮮吐司是冬天早起的動力,也是幸福的味道呀!!::

 

 

 

嘰咕媽吃了以後說

真是太棒了!!!這種自己做的吐司才安心,外面麵包店裡的都有加膨鬆劑,所以壓下去又會彈回來,而且用的料也不知道是什麼,我們可以自己做真的很放心呀!!!

 

對了,我還把吐司食譜裡的奶粉用老爺介紹我喝的無毒之家豆漿粉取代

好吃~!

 

 

 

 

 還有一種味道會讓我覺得幸福

是濃濃的咖啡味

不管是在星巴克還是在7-11

只要走進店裡有濃濃的現煮咖啡味

就會讓我深深呼吸上幾口

如果這時再配上冰冷的空氣

就近乎完美!!!!!

冰冷的空氣裡就是要有嗄b的香味才對味兒呀~!

 

 

 

 

 

另一種味道是雪芙蘭的味道

好像是小時候夫人都會擦的乳液?

天氣超冷的時候

夫人下班騎車回來

就會把冰冰的手放在我的臉上

這時候就會聞到雪芙蘭的味道

所以只要聞到了雪芙蘭就想到夫人冰冰的手

 

 

 

 

 

還有一種讓我覺得幸福的味道就是肥皂的味道

不是沐浴乳哦!!

是肥皂

我很喜歡這種傳統的肥皂味兒

不過水晶肥皂就又太超過了一點,哈!

要帶有點古味兒的肥皂

目前我在用的嬌生嬰兒香皂就有類似的效果,噗吱

 

 

 

 

 

嬰兒的味道我也很喜歡聞

嬰兒為什麼都會有種特別的味道??

由其剛洗完澡的嬰兒

擦上痱子粉

媽咪喂呀~!

也太好聞了吧!!!!

之前花枝枝小的時候

還會擦一種貝恩的雪花膏

這個也是讓我一整個愛聞!!!!!!!!!

聞到就覺得好溫暖好舒服呀~!

 

 

 

 

果真是屬狗的

什麼都要聞一聞,哈哈哈哈

 

 

 

 

 

 

 

::題外話::

R0045953.JPG

:;今天有個學生家長過年期間到京都去自由行,回來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R0045957.JPG   

::太巧了吧!!!人家也要去京都走跳了,就先享受到了京都的超有名吸油面紙,當然要立馬用一下的!!!::

 

 

 

我只能說

它真的是超級吸油!!!!

用完以後我的皮膚都從滑水道變成沙漠臉了!!

看來去京都要多買幾包來囤個貨才行兒??

 雖然這吸油面紙不會香

也不是什麼超大禮

但是想到學生的家長在京都時想到我

那種感覺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