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就一開始講到這兩天讓我著迷很嚴重的韓劇

標題也要跟韓江有關的~

哈哈哈!

韓江怎麼可以帥成這樣掉渣渣?

不過他好口黏

我的心都替他糾在一起了啊!

韓江要加油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哩~

 

 

 

看了韓劇真是覺得很痛快耶~

韓國真的好多好美麗的地方!

這招真的有中我的心

害我好想去韓國玩耍!

然後看韓劇裡面的女生穿衣服也是一大享受呀

申仁真真的很愛西裝外套

我看至少有10件不同顏色的吧?

看得我心也好癢!

 

 

 

兩週前訂的86小舖終於寄東西來了

速度慢到一個極點!!!!

我一個多禮拜後訂的UNT指甲油都來了

86小舖的東西昨天才到

真的等到我很不耐煩!

UNT的卸妝油也是櫻花系列的哩~

用起來的感覺跟植村秀的差不多

雖然還是覺得植村秀的比較好乳化

但價錢來講UNT就親切多了

還是會繼續用吧!?

 

 

 

明天又要去看牙

這個月光是裝我根管治療的牙齒就要花萬把塊銀子

心很痛很不甘心

老是會有這種突然飛來的錢要花

真的很煩人!

 

 

 

 

這一批的新貨也許會晚點上架了

因為貨被海關查

所以原訂星期五會到要變成下週一才能到

就再等等吧~

下次想去遠來飯店拍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