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不喜歡拐彎沫角,今天要講的就是


土豆跟我求婚了~~


為什麼是用~~不是用!!!的符號呢??因為我知道他要求婚,只是不知道他會想出什麼絕招!!!說真的,我有感動到啦...上個週末他來我們家,因為要先在家裡上課,所以他快晚上快10點才到高雄,我們到夜市去吃個臭臭鍋跟牛排回來都快12點了!隔天一早,我們原本想要去文化中心走走,因為我們沒有一起去過,加上阿飛嫂有帶我去那裡吃過一家義大利麵我覺得土豆應該會喜歡,騎車到小錡家要準備坐捷運的時候,土豆語出驚人的跟小錡說


我們帶花枝一起去文化中心好了!!



耶????!!!!!!!!!!!!!!!!!!你在跟我開玩笑哦?!! (他完全沒有問過我,就直接跟小錡醬講)

小錡當然是樂此不疲,開心極了!!因為我爹娘要去旗山除草,本來要帶花枝去給小錡,結果小錡的妹妹不在,所以只好做罷,她剛然寧可帶一個也不要帶兩個啊!!我爹娘原本是要帶花枝去旗山除草,如果真的帶去的話,可能只會演變成把小孩從水溝撈起來換好衣服擦乾,然後就回家的劇碼...土豆的熱心和貼心當然搏得全家人的大好評!!!後來他還為了沒有先跟我講就自己決定而道歉...不過幸好花枝昨天的表現沒有甲上上也有甲上,我們過得很開心!我媽說,就是在實習就是了...


我們帶了花枝去文化中心,先餵飯,然後等他吃飽就換我們去吃義大利麵,他很乖,沒有亂跑,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很安份!等接泊車也很順利,一切都很安好呀!!我餵他吃飯,給他喝水,都很乖很配合我,要離開文化中心回大遠百的時候,他就在車上睡著,一睡就兩小時,讓我跟土豆可以自己逛街然後還去誠品看書、買書,再去史打巴克斯買星冰樂喝,很悠閒的等我爸媽來接走花枝,所以帶小孩的祕訣就是,一定要把他的體力用盡,他的體力用盡的愈快,你的好日子就來的愈快,哈!!等花枝一走,我們更是輕鬆的去看了電影『鋼鐵人』,不用因為有推娃娃車進不了已經很滿,但是如果沒有娃娃車還是可以進去的那種電梯的感覺真好!!鋼鐵人真的是讓我好想站起來給它拍拍手的片子,好好看的說!!!我覺得真是大驚典,很訝而且值得回味的精片!!!!!一開始土豆還很不看好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他超愛的啦!!結論就是,我選的都是那種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實際上超讚的片,土豆都是選雷聲大雨點小的悶片....上次看什麼??正義悍將嗎?????????我都忘記在演什麼了...............以後都給我選芭?!


咳…重點是,看完鋼鐵人,我們真的是看完,看到字幕完,聽說還有一小段,但是讓我們忍不住噗出來的一小段,很爛的梗!!不看的話我對鋼鐵人的印象會更好的那一小段,我們就去買了Mister Donuts讓土豆帶回家孝敬父母跟弟弟,回到家,就很期待的把土豆在義大利麵餐廳送我的辣燭拿出來點!!是土豆親手做的,還把手割傷!!他在炫耀傷口的時候,我說



可見你的手真的不巧嘛?!

喂!!!! (一副很期待被安慰誇獎的臉都失望掉了)

哈!!原來要做一個機車的人,一點也不難,而且我也愈來愈高招了!!但是說真的,看到土豆不靈巧的手受傷,我是有覺得很感動一下,應該要幫他擦個藥,免得蜂窩性組織炎,被節肢就不好笑了...


辣燭裡面有裝了戒指跟一堆小紙條的信,很sweet也很浪漫呀!!至於小紙條是啥??在相簿裡有哦!


辣燭很美麗,我們燒了好久,但後來還是用挖的把戒指挖出來,至於到底是怎麼故的,相簿有圖解,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哦!!!



thank you 、Jeffrey! for this lovely and wonderful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