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1336.JPG 

::光復往鳳林的這段省道我好喜歡,好寬好舒服,兩旁的樹也很清爽啊~~::

 

 

 

今天星期一

猴子穿新衣

米闆娘小蝦米本人我也挑了些新貨

希望下禮拜一就能收到~

除了挑新貨挑到眼睛快掉出來之外

一早家裡的浴室有工人來工做防水

前一晚因為嘰咕比的陰屍路到很晚都沒睡

然後七早八早就起來

因為要把浴室的地磚打掉重做

所以超吵的

聽到那打地板的聲音我就很焦慮~

 

 

 

 

R0031338.JPG 

::花蓮的天空放晴得很不甘願,好多雲層,下午就又陰天、毛毛雨::

 

 

 

反正家裡也待不住

所以嘰咕比就帶我去花蓮驗ca-125

話說這個指數是婦女都可以驗的((婦女?))

可以從抽血檢查身體的腫瘤指數

然後我就去了生平第一次的婦產科

在中美路上的江昌平婦產科

醫師人很好啊~

很親切!

護士阿姨也是親切又可愛

完全不給人壓力

醫生問我為啥想驗這個

我就很天真的說

朋友跟我說可以來驗驗看啊~

妳是想準備懷孕嗎??

也沒有呀~~就想說驗驗看呀~~((好像在costco試吃的心態,就吃吃看呀~~))

好吧!那我建議妳先做陰道超音波

蛤!!!???不是抽血就好了嗎????

阿這個指數會高有很多原因啊~有可能是其它地方的腫瘤問題不一定是子宮

妳做個陰道超音波會比較清楚!!

蛤!?~我沒有心理準備要做這個內!!!!

((開玩笑~我要穿可愛一點的內褲,阿不是,是我都還沒生小孩就要陰道超音波有沒有搞錯!我的矜持還沒這麼灑脫))

阿不然就做腹部的超音波~

好滴!!!!((至少不用脫光光腳開開))

爬上舖了毛巾的臺子

有舒服的墊子

不會冷冷冰冰硬邦邦

還挺舒服的

醫生拿了照超音波的東西出來

我躺著就能看到畫面

似乎這個場景應該是嘰咕比握著我的手流淚看我們的小孩心跳如何如何之類的~

結果就是看了個空空的子宮

醫生說

這就是卵巢~這是子宮~~

就空空黑黑灰灰的這樣

完全看不懂!

卵巢好像就是一團黑影這樣

然後醫生說目前沒有看到什麼腫瘤之類的~~

也許是看我已經躺在上面了

所以超積極好心的護士阿姨就一直要說服我做陰道超音波

說什麼就跟抹片一樣刮一下下就好

腰瘦我都快要腿軟了

馬上身手很敏捷的跳下那個臺子

跟護士阿姨說

等我生小孩再來找妳哦~~bye bye~~~~~

 

 

 

 

嘰咕比一頭霧水看不出個什麼超音波所以然

也好

沒東西就表示是好東西

去隔壁的7-11買了個統一布丁壓驚

R0031364.JPG 

 

 

 

然後我們又一起去了B&Q買刮新浴室地板的刮刀

話說洗完澡地板濕答答真的很煩

花蓮又是一個禮拜七天有五天在下雨另外一天是陰天

所以特別潮濕

地板就會容易發霉!!!((摔馬桶蓋))

我回娘家看到媽媽去IKEA買了刮玻璃上面水漬的刮刀超好用

洗完澡就把地板上的水刮一刮到排水孔去

很快就是乾乾爽爽的~

但是那是短把的刮刀

都要人蹲在地上刮

有時候還怕撞到洗臉臺之類的

所以我去B&Q找了長把的刮刀還可以伸縮

是橡膠的材質

等新浴室的地板舖好我就要來刮刮刮刮刮~~~~~~~

 

 

 

 

R0031370.JPG 

::今天還去了花店,看到這一大叢的玫瑰就心情大美妙::

 

 

 

嘰咕比看了我買的這期LOHAS

褚士瑩在講真花假花

所以他就好想種個黃金葛在房間

是說太太我去年也種過黃金葛但都慘死在我手上

不是說澆水就能活最好養的就黃金葛嗎??

我種了三盆死了三盆

唉。。。我是黑手指不是綠手指。。。

嘰咕比不忍心又去抱了一盆回來

50塊!

這次我們決定用水養

不要用土了

老闆娘說把黃金葛拔起來然後把土洗乾淨

就可以插在水裡囉!!

 

 

 

 

呼啦~

我今天好充實!

跟嘰咕比在花蓮大街小巷跑來跑去

口渴了跟嘰咕比說想喝蜂蜜

站在飲料店門口看了好久

嘰咕比說

買蜂蜜檸檬嘛~~

我也想啊!!!但是大中午的喝檸檬會曬黑。。。

結果搞了老半天

我竟然點了金桔檸檬?

而且遲遲沒有發現

直到小姐已經做了

嘰咕比問我點什麼

我很開心的說

金桔檸檬呀!!!!!!!!

嘰咕比說

哪裡有蜂蜜??不是說大中午喝檸檬會曬黑嗎????

阿我就把檸檬看成蜂蜜。。。

嘰咕比大嘆氣大無奈

裡面沒有一個成份是蜂蜜我是在眼ㄆㄧㄚ什麼勁啦!!!

((小朋友很愛說眼ㄆㄧㄚ手ㄆㄧㄚ耳ㄆㄧㄚ我也不懂是什麼,應該就是眼殘手殘耳殘的意思吧?))

心情之差跟我明明想喝蜂蜜但卻花了35塊冤枉錢

把蜂蜜點成檸檬的那種爛心情有得比!

 

 

 

 

 

腦袋的破洞害我不管裝什麼東西都一直掉出去!!!!

阿不過嘰咕比帶我去光南買了一個拼咕拼咕的計算機哦!!!!!!

R0031394.JPG 

是卡西歐的好好按溜~

好像又回到大學天天算會計按計算機按到手抽筋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