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枝植樹日.jpg

::今天是花小枝學校的植樹日呀!::

 

 

 

早上去聚會

天氣之好~

把握機會跟嘰咕比出去外拍甜甜圈很甜的衣服

穿穿脫脫也是很累人

不過這時候很感恩住在花蓮

到糖廠去找到了外拍的好景點

方便換衣服

人少

景還OK

這就是外拍三要素

哈!

 

 

 

 

濬濬.jpg 

::殼咕我沒法兒回去,所以就負責出錢拜託現在在當攝影師的高中同學去幫忙拍照::

 

 

 

 

然後嘰咕比帶我去砝傣岸整理照片跟上傳檔案

一弄就到下午4點半

不過感覺好棒

點杯嗄B然後做事情處理檔案

雖然眼睛很脫窗但是好開心!

第二次外拍比較有經驗了

嘰咕比越來越進步!

我換衣服的時候他就取景還有拍些雜貨

合作無間啊!!!!

還會跟我說深色衣服要找淺背景

淺色衣服要找深背景

嗨呀這種看起來很簡單的常識

從嘰咕比這完全不專業的人口中說出來

我真感動又開心!

可見他是真的有在用心用力注意外拍這回事~

第二次外拍也比較知道要多拍衣服的細節

只是太陽很大我只好一直戴著太陽眼鏡

這樣都不用畫眼妝貼假睫毛了也挺不錯吼?

 

 

 

 

 明天要去花蓮婦產科抽血

要去驗個ca-125指數

小薇跟我說這數值低於35就沒事很安全

但如果高於35就要小心是不是有腫瘤

由其是子宮、卵巢之類的腫瘤

只要找婦產科就可以抽血檢驗了

健保也有給付

女生們都去驗驗吧!

 

 

 

 

7-11的LOHAS雜誌好好看

這個月的LOHAS就在講綠建築還有節能減碳愛地球

我覺得很實用!

然後還介紹超可愛的草泥馬

我也想養一隻草泥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