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9940.JPG 

今年的情人節很平凡的結束了

我沒有特別的在意這個節日

上禮拜在高雄的漢神巨蛋

嘰咕比已經提早送出情人節禮物

Kitson包包一枚

 

 

中午吃過飯

嘰咕比約我去喝杯嗄B

我們只是簡單的坐在那裡聊天、計劃著下一步的甜甜圈很甜該怎麼辦??

情人節這一天

我寫了信去問了關於甜甜圈很甜這個計劃的一些事

是在網路上找到關於我們想做的事情的高手

高手的回答讓我覺得離這計劃的實現又靠近了一小小步

 

 

晚上送學生回富源踏進家門口

嘰咕比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包包還喜歡嗎??

哈哈哈~~喜歡啦!!!!

 

 

謝謝嘰咕比

其實我覺得每天都在過情人節

阿哩呀豆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