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心就很好收買

跟嘰咕比在一起都快要6年了

經過我的一番指導

他今天竟然做出讓我大感動到眼角泛眼的事!!!!

 

 

 

 

早上我因為睡太舒服

所以沒有下去幫忙婆婆煮中餐

阿。。。這可是犯了我的大忌

因為沒有下去幫忙我就沒有臉下去吃飯

在我的堅持下

嘰咕比今天自己下樓吃中餐

我就在房間殺時間

 

 

 

12點下去吃飯吃到1點半還沒回來

這傢伙跑哪去了????

 

 

 

突然他進了房間

一手拿了一碗咖哩飯

另一手是一隻玫瑰花

R0027107.JPG 

 

 

 

嗨友~

這對嘰咕比來說是大突破!!!!

這是他人生中第一隻給女生驚喜的玫瑰花耶~~~

 

 

 

因為太過驚喜

我一直想問他動機是什麼??

花去哪買的???

他只有笑笑的回答

阿就是因為I love you so much咩~

 

 

 

 

看來我也必須來加強一下我的浪漫功力

我的武功都傳授給別人了

賀!!!

R0025270.JPG 

 

 

R0025269.JPG 

 

 

R0025266.JPG 

 

 

最後幾張是花蓮的路邊

開車經過馬上叫嘰咕比煞車吧咕

好美麗

然後波斯菊又開始發威了哦!!!!

現在花東延路又開始長了波斯菊跟油菜花

今年花蓮縣政府好像又更用心的規劃了好多花海

大家快來花蓮玩耍拍花海((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