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已經講完重點了

對,我買了GRD III

感謝我的顧問小薇甜心

她一直都在為我解答很多的問題

GRD從二代開始我就有在注意它

但是完全不懂攝影的我還真說不出它好在哪裡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它拍出來的照片就是硬要跟別人不一樣

而且硬要讓我覺得好美麗好洗荒!!!

雖然我已經有兩台相機

SONY T10跟很爛的T2

但是這兩台相機已經無法滿足我

所以一直想要物色另一台相機

小薇甜心前幾個月買了OLYMPUS的E-P1

哦~~太酷了!!有廣角的相機怎是一個讚字了得???

原本想要follow她的腳步

但是E-P1價錢好高貴我是窮夫人

然後想到GRD在今年八月已經出第三代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哦買尷!!第三代好酷有大大大光圈圈圈圈~~~

還有廣角角角角角~~~~28mm~~

小薇老師還幫我上了好多課

跟我說光圈是什麼東西

對啊~我連光圈是什麼都是前幾天才學到

光圈愈大,在陰暗的地方就可以更容易拍出美麗的照片(←好重要對我來說)

然後,光圈的數字不是愈大愈好,數字是愈小表示光圈愈大(←我有把很簡單的東西講得很複雜的天份)

目前我的腦容量只能接收到這裡

GRD III的光圈到1.9

好大內~~~

有的單眼都還只有到2而已

昨天上PC HOME訂了我的GRD III

為什麼要上PC HOME訂??因為窮夫人需要分期付款

為什麼不上yahoo訂??

因為聽說PC HOME的包裝比較好

然後24小時一定會到貨,大概再過4、5個小時GRD就要到家了吧?

再加上窮夫人沒有本事一口氣掏出2萬4千塊買一台相機

所以就用一年的時候慢慢付清

 

有人說買GRD III都可以買一台單眼了

幹嘛不買單眼??

哦~~因為窮夫人我常常跌倒

自己跌就算了還要帶著單眼一起跌嗎???

於是單眼我不敢考慮...

還是輕便好上手的小DC比較適合我

其實GRD III已經是算類單眼了

它拍出來的效果有多讚我玩出什麼東西來再跟你說,哈!!

 

好期待GRD寶貝的到來

真的很想把它拿去貼很多亮晶晶的水鑽

阿哈~

要粉紅色的施華洛世奇

貼什麼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