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我們好放鬆哦。。

放鬆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上上個禮拜六

我們很殺的去看了鋼鐵人二

好看史了好看史了

我好洗荒鋼鐵人

好想買一隻玩具或公仔什麼的

R0015838.JPG

::我們是電影基本好咖::

 

 

 

 

 

然後上禮拜四、五我們都不用代課

因為國中生月考

禮拜五晚上也休息一次

所以就到鳳林去吃好美味的三立冰琪您兒

R0015848.JPG

::好洗荒這個小陽台::

 

 

 

 

然後星期六我去上鋼琴課

  R0015853.JPG

::我覺得夏天到了就是要穿白T恤,然後來一點花花的水鑽,整個就會變得很清爽::

 

 

 

我的小狗圓舞曲彈完了

接下來是德布西的月光

好浪漫的一首歌

 

 

 

 

然後上星期日因為放假太多天

想到隔天又要早起上課

所以心情很阿ㄗㄚ

嘰咕比馬上邀好Soda阿姊

看了5:04的火車殺到玉里去吃藍色小山

R0015865.JPG 

 

 

 

 

 

 

今天去上課

這次月考我們的學生都考超好

進步超多

我跟嘰咕比開心到不行

 

 

 

 

然後婆婆的盆游說我的皮膚變好了

我開心史了。。

爛痘痘都滾吧!!!

 

 

 

是我太放鬆嗎???

今天從國中回來就感冒了

討厭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