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小王子又到花蓮去和Ju夫婦相約吃晚餐囉!黃金單身漢今天也有出席,他剛出桃園受訓回來,講了好多跟生化有關的恐怖消息給我們聽,看來他這一次去受訓很認真的在讀書、考試啊!!

 

這次和Ju夫婦約在花蓮中正路的方舟咖啡館,每次我跟小王子去吃小熊森林就會經過它,它就在小熊森林的很斜對面,今天終於如願吃到!

 

其實我們都在懷疑方舟的老闆是基督徒,因為

 

DSC05969.JPG 

::menu上面有經節::

DSC05967.JPG 

::菜單不算特別豐富,不過還蠻有特色的,有很多的『奶製品』,是Janet代言的(好像沒有在廣告上看過,戀不是都是出奶精嗎?)然後餐點的價錢不算太高::

DSC05974.JPG 

::我點薰衣草鮮奶豬排,小王子點黃金乳酪豬排,都好美味好好吃呀::

DSC05971.JPG 

::在等大家到齊的時候,隨便拍拍店裡面::

DSC05973.JPG 

::小王子一直嫌店裡面太暗,這叫情調你不懂嗎??::

DSC05972.JPG 

::然後沙發區我好想坐呀~如果只是來喝飲料純聊天,真的可以坐一下沙發區,很舒服的感覺::

DSC05976.JPG 

::今天我們是,狗臭屁::

DSC05981.JPG 

::然後我在寶雅買東西結帳的時候,看到這個糖果,很好奇,就買了一包來吃吃::

 DSC05983.JPG

::很有嚼勁!!我洗荒有嚼勁的東西,然後超酸的!!!!酸到一個我發現我好像有顆蛀牙,過一下就會吃到有可樂的味道,還蠻好吃的耶!!我一口氣就吃掉了3條,剩下1條給Ju夫婦吃::

DSC05985.JPG

::小王子的黃金乳酪豬排,他覺得還不錯,但是他看到Ju夫婦點的照燒雞腿還有燉紅酒牛肉就羨慕了::

DSC05987.JPG

::我的薰衣草鮮奶豬排,其實就是炸豬排然後沾用薰衣草打出來的醬,那個醬超好吃的!!!!!!真的,有薰衣草的味道,我沾不夠,小姐又拿了一小碗給我,我沾得好開心~::

DSC05989.JPG

::加點別的飲料f21.gif就可以折30塊然後送甜點一份

::甜點之前,要先吃下那一片檸檬包著紅糖跟咖啡糖,聽說是消除口中氣味的東西,我覺得挺特別兒滴::

::每個人的甜點上都畫了不同的東西

DSC05990.JPG

::這是小王子的::

 DSC05991.JPG

::Ju夫人的是愛心一枚::

 DSC05995.JPG

::小王子的抹茶紅豆上也有畫小葉子,很好喝內!!::

 DSC05997.JPG

::我的蛋糕一下就被吃個精光::

 DSC05998.JPG

::然後薑汁撞奶很好喝耶!!::

 DSC05999.JPG

::Jubilee買了棉花糖wataame_01.gif跟大家分享,因為Ju夫人的學校今天運動會,聽說Jubilee一口氣買了三個棉花糖wataame_01.gifwataame_01.gifwataame_01.gif,真的有很愛吃棉花糖::

 DSC06002.JPG

::我的棉花糖兒::

 

 

吃飽之後,我們又聊天聊到8點多,然後開車到海濱公園坐著吹海風,腳踏車步道超讚超舒服的!!!!!下次想要去看夕陽之類的...我跟小王子回到家已經10點半,累到翻掉...半夜都累到沒力氣起來上廁所,不過小王子做了一個夢很好笑,他突然爬起來喊

 

Oh no!!! $$#Q*~(!)@$(~_!290$#)-95

 

然後講了一堆外星話,聽起來像英文,我馬上把他搖醒問他做了什麼夢,深怕他早上起來就忘記,不過就算我馬上搖醒他,他也是不知道,然後今天早上問我

 

 

幹嘛半夜把我搖醒啦!!!!

 

我就想趕快知道你做了什麼夢要喊 Oh no 咩...

 

 

 

是最近FRIENDS看太多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