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這傢伙我注意它很久了~就是很愛這種復古、舊舊的感覺...今天我陪嘰咕比到台東去考英檢,從早上6:57就上火車,大概8點多到,台東是用沙塵暴還有飄小雨來歡迎我們,想當初,兩年前,我們第一次約在台東見面,也是遇到沙塵暴,所以這一次我們很冷靜,不像上次還衝去買口罩!

 

anyway,嘰咕比10點半考試,大概9點多就把我丟在台東的誠品,結果誠品要10:30才開~~我只好到旁邊的星巴克去假裝自己很閒沒事做,就在那看雜誌喝咖啡,唉,每次想省錢就會花這種莫名的錢...

 

DSC00114.JPG

::外面下雨,嘰咕比自己一個人去考試,淋得一身濕,好可憐::

DSC00118.JPG

::我在雜誌上看到我心目中夢幻的義式廚房::

DSC00119.JPG

::我的筆記本,每一年都會很期待有新的筆記本可以好好計劃((雖然現在它記滿了哪個學生請假,哪個學生要加強,誰要補課,要打電話給誰的媽媽,誰沒交作業....))::

DSC00124.JPG

::中午因為我在誠品看LOMO機看超久,所以快2點才吃午餐,找到這家很希臘風的建築::

DSC00125.JPG

::外觀還算不錯,但是20分鐘後馬上給我們大驚喜::

 DSC00126.JPG

::看到菜單讓很想存錢的我們很開心!!!都點了99塊的義大利麵::

DSC00127.JPG

::然後看到店家是播放我的偶像奧利佛的節目,想必應該不會太難吃::

 DSC00132.JPG

::結果這是我這一生中吃到最難吃的義大利麵,當麵送到嘴巴裡的時候,會覺得好像也吃到冰箱裡的葫蘿蔔還有豬肉之類,很複雜的味道::

 

 

以上,就是隨便聊聊今天的行程,重點是我的LOMO機!!!

 

DSC00128.JPG

::就是它就是它啦!!!!!!!拍出來的照片是正方型的哦!!!右邊那照片有沒有fu??::

DSC00129.JPG

::好可愛的機身,而且超輕的,感覺就很像小孩的玩具...它是塑膠殼::

DSC00130.JPG

::LOMO真的可以拍出很多讓人驚豔的照片內!!::

DSC00145.JPG

::我和LOMO的Diana F+,很大台吼!!超復古的...::

 

在火車上就忍不住拿出來拍了大概6、7張!(在市區一買完吃飽飯就殺去買底片),好期待洗出來的效果啊!!

 

我買的Diana F+是不含閃光燈的,如果有含閃光燈的話可以拍出更多變化,誠品單機才賣1830內!!!我覺得挺划算也挺想試試看,這算是我的LOMO入門機吧??如果拍得有心得一點,再去買閃光燈,聽說那個閃光燈跟買一個單機一樣貴!!!我會好好考慮清楚的...畢竟我也是要省錢的啊!!!!

 

不過一切都是全手動,拍完一張就要捲捲捲捲自己捲底片,我是轉到手指好痛啊...希望一切值得!!明天要來去外面亂亂拍一下!!希望有大晴天~~

 

Diana F+單機1830、底片一卷100,拍出有fu的照片,無價!!((是信用卡廣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